ad

痞子就職於IT業,有鑑於政府的感召,花了453萬納稅人的錢,找網咖專家拍了一支超高質感的廣告,所以痞子決定,從今天開始,就套用這套系統在我的日常工作上! 想必可以三個月內,工作就可以有所突破! 銷售數字絕對跟赤字、失業率經濟成長率一樣上漲!!! (咦?)

 

老闆Review我的project proposal時的對話:

 

痞子這次的軟體project提案到底是是什麼呢?

我很想用幾句簡單的話讓你能夠了解,

但是啊!幾句簡單的話,實在無法說明這麼多的點子

因為,軟體設計需要很完整的規劃,功能才能好用起來。

所以這些計畫當然很複雜!重要的是,很多coding/debugging正在加速進行中。說破嘴不如跑斷腿,要做出案子,乖乖給錢就對了!

 

感謝老闆,我這麼響應政府政策,你也應該知道,我的proposal有多重要了吧?

 

(需要痞子拍成短片嗎? 0元就行了! 說破嘴不如跑斷腿,是吧!?)

 

要問痞子的心得? 套句網友的話: "可以罵髒話嗎? 啊? 不行啊? 那我無話可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