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我那天跟我老婆說,OOO(我同事)又調去大陸了

我老婆說:看來你過去也是遲早的事了。可是那邊空氣這麼遭,我們怎麼過去呢? 我要是沒過去,你一定給我包二奶

我: 怎麼可能呢? 我這麼忠心的。(各位朋友請忍住吐意)

我老婆: 哎呀,其實你要是有,我也不怪你啦,大陸女人很主動的

我: ... (這是釣魚技吧?)

我老婆: 大陸女人實在太主動,你即使不出門,他們都會在你家、你床上出現的,我真的不會怪你啦... 就是他們會自己裝醉啦,假裝在你家打掃啦...(後略五百字)

我: ... (這人怎麼自己就演起來了)

 

 

↑ 最近痞子很愛的一位歌手: 大陸的汪峰。本來屬於孤芳自賞型的非主流歌手,在"中國好聲音"中擔任導師,反而爆紅。這是他創作、演唱的"北京、北京" 

 

其實走過各地,才覺得,台灣真的是最棒的地方。跟好幾個好友聊過,我們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才寧願當一個上不了檯面,跨不出台灣的魯蛇吧。出國的工作也不是沒有,我拒絕了北京的offer,也拒絕過日本的好offer,最後還是留在台灣。那又怎樣呢? 大家乾了吧。

 

延伸閱讀:

再見了日本: 深耕台灣

山不在高,有溝就行...

2010 interview地獄祭典 (II)

 

筆電好康<br>應用展價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