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北京美食,就不能不講到這間啦。從外觀來看,很刻意的要製造出古色古香的中國風味,這樣才有比較多外國老要來吃...



↑不只是外面,裡面也是古到不行囉。(當然,請刻意忽略那個LCD螢幕囉)



↑裡面有個舞台,大概七點半,會開始一堆秀,比如唱小調啦,變臉秀啦,中國功夫啦,國劇常見的翻滾等等...

在台上唱著小調的時候,我日本同事問了我一個致命的問題,"痞子,你們怎麼知道,這個人唱的好還是不好啊?" ... (ㄟ斗,我當然不知道啊,你去問小松小柏黃舒駿吧...)



↑除了以上提到的之外,還有一堆猴子來耍猴戲。耍到一半,還會下台跟(看起來)很重要的人物合影... 



↑oh ya! 終於吃到好吃的北京烤鴨了! 雖然『鴨王』或是『全聚德』沒吃到,但是還是很好吃啊!!!



↑最後一張照片,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就是這個...該怎麼形容? 大陸式的藥燉排骨? 哈哈! 骨髓超濃厚的說!!!

謝謝招待,雖然最後還是沒吃飽。晚上回到飯店才後悔,沒聽我老婆的話,帶碗泡麵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