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pJRzZ

2022最精彩的電影,喔,不,我大概可以說,Top Gun Maverick 是近十年最棒的電影,絕對沒有第二個選項.我本身是個大叔,也是捍衛戰士第一集的忠實觀眾.(其實我的粉絲群也都是,上次在講到第一集的時候,也是收到快三千個讚)

/tmp/php0zesOC

就是這樣,我跟很多男生都一樣,小時候最愛的機車就是GPZ忍者,牆上一定有F14 或是 Lamborghini Countach or Ferrari F40的海報

/tmp/phpIABpzy

我以前的應該是這張藍寶基尼海報

/tmp/phpfuRdiB

可變翼戰機才是八十年代的浪漫啊!

/tmp/phpntQrw7

你可以說,獨行俠之所以好看,是因為Tom Cruise很帥,是因為劇情好看,是因為打飛機就是爽.

/tmp/phpz0ep0U

但我覺得,續集能夠吸引人,有很多要素,最重要的就是與第一集的連結.而這個連結的拿捏就很重要,過多或過少都不對.

/tmp/phpjxzE5r

你說把所有第一集的角色都叫回來演?還是算了吧.就像我在粉絲團提過的,至少我超喜歡Jennifer Connelly演Penny這個角色,超正!而且巧妙地跟第一集裡面,Meg Ryan在戲中提到的一個前女友名字連結起來,真的讚!

/tmp/phpXWThuk

而且這個選角根本完美,找一個妹來跟60歲的阿湯哥共演,能看嗎?

/tmp/php3wKu6R

況且,在劇情中,不停地跟第一集產生連結,這劇組真的很知道我們這種TA想看的是什麼啊!

/tmp/phpc3EH1r

然後阿湯哥也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就是不管男生或女生都會覺得他很帥,是那種男人不會反感的帥,這應該也是大加分的主因吧.另外,獨行俠的桀敖不遜,堅持做對的事,其實會讓觀眾或多或少把自己遭遇的事,帶入這個情境,也是很成功地造成了共鳴

/tmp/phpbeln4J

最後,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點,就是阿湯哥騎車的場景,看起來就是一個開心,讓觀眾也覺得騎車是一件開心的事

/tmp/phpCuBLe2

從以前騎GPZ, 現在騎H2, 一樣都很開心啊

/tmp/phpn09Vry

最後,這片搞笑片商出品的Top Gunner ,實在也太搞笑了吧.

 

然後散場後,發現超多男性觀眾是哭著走出戲院的,你就知道有多成功了.看完這片之後,讓我想到小時候的時光,偷偷買的那盒Tamiya F14, 貼在牆壁上的馬蓋先海報,還有抽屜裡的小本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