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脫離網路界的朋友,大概不知道什麼叫好人卡,在那之前,請先到wiki看一下定義...

但是,職場生活,怎麼收到好人卡咧?

最近本來面試了一個美女(純戲劇效果啦,大家純想像就好),這美女外貌正點,穿著時尚,就讀的也是新竹某國立大學IT相關科系,真的什麼都好,就是反應很慢,問她一句話,居然要等上快一分鐘才有回答...

(這人應該很容易被騙吧,要是男人問到,可以吻你嗎?不要說一分鐘,要是我,五秒鐘沒回答,我就當你答應了,哇哈哈)

(老婆,我再強調一次,純戲劇/網站效果,不要當真啊)

Anyway,不要問我為什麼,她就是應徵到了這個位置。好吧,都答應要來報到了,誰知道在報到的前一天,這位小姐居然寫了封信給我,說,不來報到了...

趕緊打了電話去溝通一下,原來原因是因為,"她爸爸反對她做R&D的工作","不用這麼急著找工作吧,家又不缺錢"...

(這會不會太虎濫.......好像把她爸爸說的話中,R&D換成做雞的,也很順啊!)

又要開始面試了,馬的。

本日男性小小小小小福利:星野亞希寫真五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