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點按讚加入痞子543 Facebook粉絲團,以便獲得各式最新資訊!

<---痞子五四三推薦必看--->:
汽車相關: Performance 543: 痞子試車誌 |痞子543車類文章相關精選集 | Wagon總報導 | Volkwagen in Taiwan | 車庫人生Audi版 | 小氣養車專題報導| 愛車貼圖接力活動
3C相關: News And New Info (NANI) | 隨手攝影集 | 鍵盤中的帝王開箱
旅行: 旅行文章總覽 | 沖繩/okinawa/琉球租車自助行 | 義大利自助旅行 | 東京糜爛對策 | 東京隨拍生活 | one night in 北京
其他: 職場亂談 | 不負責五四三日記

前一篇介紹smart crossblade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覺得好奇,這種車遇到下雨要怎麼辦?

這個就是正確答案啦... XD

就是要穿雨衣外加安全帽...

當然還得忍受路人來合照...

相對的,大太陽的時候,就要撐傘才行。

還是那句話,這車不是普通人可以開的啊!!!

 

延伸閱讀:

Hello Kitty改車把妹範例/指南

超牛B超有才: 隱藏在巷弄內的大陸車身彩繪師

543傳說終結者: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之停車場拍照篇

很無言的Pikachu 皮卡秋Peugeot 106

很恐怖的改裝旅行車(Wagon) Audi A4 B5 Avant x Harlequin x hello kitty

創作者介紹

毒舌痞子的五四三日記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arzone
  • 留"迴響"!送好獎!
    "車廠精品"週週送!
    快來留言!!
  • Feli
  • 唉唷 我的天啊
    這會不會太好笑
    路人還來合照 很糗耶
  • decomean
  • 開車最爽就是可以不風吹日曬雨淋....
    雖然真的很屌 但小的沒法接受= =
    跟機車沒兩樣@@
  • freeman
  • 會開這種車的人,想法一定跟別人不一樣.......

    要不然敞篷車誰要開?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我還是買個206cc或307cc硬頂可收放敞篷車就好.....
  • JAMES
  • 我比較好奇室內裝防水嗎?
  • 當然,內裝到車內電系,完全防水。

    毒舌痞子543 於 2010/03/08 08:58 回覆

  • 黃自強
  • 哈哈哈哈哈~
    這可比敞篷車還屌啊~~
  • Rola Wei
  • 我比較佩服女伴的勇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