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4.JPG

是的,小弟不才,送走iPhone  3G之後,現在用的是iPhone 3Gs...

總是會發現,電力真的是每況愈下,就像老人放尿滴落鞋一樣...這真的很扯,我不是才剛開苞兩三天而已嗎? 是我操太兇嗎?

於是我把郵件推播關掉,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但是,今天一看,這兩天明明沒在用網路,怎麼會這樣?

IMG_0444.PNG(PeaceNo1)

還接收了236MB,看來就是傳說中的偷偷傳送的郵件軟體了。難怪這幾天總是有聽到郵件傳達聲音的感覺,原來不是錯覺啊!?

上網看了一下,原來要把以下這三個東西關掉,郵件軟體才不會偷偷地收信。

MAIL>擷取新資料>推撥[關閉]

MAIL>擷取新資料>擷取[手動]

MAIL>擷取新資料>進階>帳號>手動

IMG_0445.PNG 

就是要弄到像上面這樣才行的啦。

 

不要覺得奇怪,為什麼我要這樣弄,因為我整天都坐在電腦旁邊了,不太需要用手機收信,而且我希望我的3Gs不要太耗電...(待機兩天,應該不為過吧?)

 

本日bonus track: 越南情緣第三集: Elly Tran Ha 照片第三彈(70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