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_guilty.jpg 

每次有人說,Sony索尼是大魔王,吃骨頭不吐血,殺人不見骨,甚麼東西都要剝兩次皮才能出...但是,身為誠懇正直不糟糕的痞子,一定要站出來說句公道話... 索尼是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甚麼誤會吧!?

IMG_4026.JPG

這次的盒子,是採用單色彩繪的方式,跟之前的照片方式不一樣,而且盒子也改成是比較環保的瓦楞紙版,感覺Sony真的是很為地球著想啊! (誤

IMG_4028.JPG

一樣的黑罵罵...

IMG_4027.JPG

一樣靠這四個字騙錢... 不過這次這個底座很特別,你會看到兩個RJ45的網路插槽,原來是還可以當hub使用,把原來的網路線插進docking station,你還可以再連出去一條,不占用你任何的網路Port,這對於家裡3C產品多到滿出來的宅男來說,是個不錯的設計。

(但是對於這種宅男而言,應該所有東西都是無線傳輸吧? XD)

IMG_4042.JPG

至於Sony還有哪裡nice呢? 沒錯,看盒子比較就知道,新版的VGP-PRZ10跟SZ用的VGP-PRSZ1,盒子差別很大! 原因就在於,新版的VGP-PRZ10,有附上一個價值一千八百元的原廠變壓器,但是價格還是一樣的$7500(舊版的是要分開買的),果真是加量不加價,果真是體恤民間疾苦的Sony啊!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這個VGP-PRZ10只能給最新版的VAIO Z使用喔,也就是代號是三位數的VAIO Z,如VAIO Z115/Z116/Z117才能使用,要是你的Docking station 是前一版的VGP-PRZ1,則只能搭配兩位數的VAIO Z,如Z15/Z16使用... (另類的強迫升級)

 

最後,我必須要說很幹的一件事情.................

我的VAIO Z117甚麼時候才要出貨啦! 都訂貨快一個月了,還給我產線跟不上!!!

(你有看過有人買NB,是docking station先到,機器出貨日期未定的嗎? 我人是不是真的太NICE啊?)

IMG_4038.JPG 

這張照片是甚麼意思,我也不知道,我是在網路上撿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