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jpg

這部戲簡單來說,就是兩個帥哥賣臉的戲。伊旺麥奎格,就是那位鬼作家(代筆啦),接下了要寫英國首相(皮爾斯布洛斯南)自傳的任務,所以住到首相家裡去。

說實話我對這部片的評語只有六個字,雷聲大雨點小。劇情的設定應該是,主角接了這個任務之後,不小心而且慢慢的發現某個背後的陰謀,而這個陰謀應該是夠大,夠恐怖,尋找的過程應該是夠驚險...

但是看完之後的感覺,就跟看完巨乳排球老師一樣的大失所望,想看的都沒看到,連結局都只是蜻蜓點水的小懸疑了一下,強烈建議若不是生命過剩的觀眾,則可去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比如洗衣服燙襯衫之類的事情,甚至重看"花田喜事"兩次。

 

短評: 首先我要跟大S以及莎拉潔西卡派克道歉,我本來以為全世界的演員中只有這兩位,不管演甚麼角色,看起來都一樣。看了這片的Kim Cattral (就是Sex and City 裡面的淫娃Samantha)之後,我才發現我心內的black list還需要多加這麼一號人物。Kim阿嬸在裡面演出首相的秘書,卻還是一副Samantha的淫樣,演技之"精湛",令痞子嘆為觀止。

 


我都這麼認真寫文了,你也說個讚咩! Tell your friend you like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