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點按讚加入痞子543 Facebook粉絲團,以便獲得各式最新資訊!

<---痞子五四三推薦必看--->:
汽車相關: Performance 543: 痞子試車誌 |痞子543車類文章相關精選集 | Wagon總報導 | Volkwagen in Taiwan | 車庫人生Audi版 | 小氣養車專題報導| 愛車貼圖接力活動
3C相關: News And New Info (NANI) | 隨手攝影集 | 鍵盤中的帝王開箱
旅行: 旅行文章總覽 | 沖繩/okinawa/琉球租車自助行 | 義大利自助旅行 | 東京糜爛對策 | 東京隨拍生活 | one night in 北京
其他: 職場亂談 | 不負責五四三日記

P1290540.JPG

又在整理家裡,才發現以前真的傻傻的,甚麼軟體都一定要燒一份,不管用不用的到... (更覺得對北極熊內疚的是,這些東西真的超不環保的,之前還有光碟片回收活動,現在居然完全都找不到了)

P1290536.JPG

CJKOS,這個厲害了吧,趴數不夠老的,可能還不知道這是啥東西...

P1290538.JPG

一樣,這個東西也是要有點資歷才知道的啦...........

P1290537.JPG

耍笨的東西,這東西不要說一般人,即使是programer都很少用到.. 當時只要看到,一定要借來copy一份才心安(這大概就是松鼠病的早期徵兆)

P1290539.JPG

另一個很白爛的證據,這東西還要留起來幹嘛,甚麼東西都在網路上了啦...

P1290532.JPG

終於有一個比較不白爛的東西,就是條碼掃描器... 可以用這個掃描條碼,然後她會根據這條碼,發出不同的聲響,所以你可以去超市、家樂福玩到爽(這樣叫做不白爛嗎?)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玩法讓我想到PS上有個遊戲,遊戲中是可以讓你放家中任意光碟進去,每個光碟都可以製造出不同的怪獸。當年為了這個,到處去拿光碟片放進去,就是為了要產生最強怪物...真是青澀的回憶啊,有人記得那個遊戲名稱嗎?)

6016818569_1932fea3b4.jpg

最後感謝網友福神,翻出陳年舊照,2002年痞子543的墨寶(是這樣說的嗎?)

P1070904.JPG

有圖為證,當年都是用這個牌子的空片 (現在淪為小可探險的戰利品)

6016820501_cae0b326da_z.jpg

另外,福神也給了痞子一張2002年的照片,當年阿宅聚會就是如此 (請參照 清倉庫之回憶錄-2002 (II) 以及 亂拍之亂亂拍回顧),而且還有痞子當年的網站喔,當年還沒有blog,痞子是以寫網站的方式在更新日記的,真的很有意思啊(感謝某位好友的前女友幫痞子設計的版面)

 

一定也別忘了看痞子忍辱負重,拿光碟片拯救地球的事蹟啊!  犧牲小我,環保救地球的痞子~~~

(強烈建議,必看清倉庫之回憶錄-2002 (I),有十年前的資訊展show girl,堪稱SG考古史料前幾名好笑的!)

延伸閱讀:

[掘出物系列] 不堪回首的薪資單

[掘出物] 掘出物系列三,偶像明星收藏類

[掘出物] 整理抽屜的結果...

[掘出物系列2] 過年整理家裡的掘出物(圖多)

清倉庫之回憶錄-2002 (I)

清倉庫之回憶錄-2002 (II)

亂拍之亂亂拍回顧

原來,廢棄光碟片可以回收了!

[復刻]單身最後6小時的回憶

一切都是為了你啦  

 

本日Bonus track:http://tinyurl.com/3djjnkk


我都這麼認真寫文了,你也說個讚咩! Tell your friend you like this article!!!

創作者介紹

毒舌痞子的五四三日記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福神
  • 社長應該要感謝Necobi的,因為我是從他的flickr裡A來的
    話說社長也有燒過AVCD給我過,好像還是大浦安娜@@
  • 大浦安娜... 我就想起rick跟我要A片的那個臉 XD

    毒舌痞子543 於 2011/08/08 23:22 回覆

  • Yihan Wang
  • 幫我跟乾爹說聲八八節快樂阿!!!改天再去找他玩
    還有你阿老哥你也升格當爸爸了這樣所以你也八八節快樂阿^^
  • 好,謝謝啦~~~

    毒舌痞子543 於 2011/08/08 23: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