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601

這件事情呢,就發生在這次去東京的旅程中。話說最近小可開始戒尿布,不管你有沒有當過老爸經歷過這段,你一定看過,爸爸在路邊,無所不用其極的叫小孩尿尿,比如吹口哨之類的。

對。我家也是這樣,所以小可蹲馬桶的時候,我會順便吹個口哨。

小孩子愛模仿,所以她偶而也會模仿一下吹口哨的嘴型(當然沒有聲音啦)。

IMG_1313.JPG

(↑ 這是出自東京的記憶icon這篇)

好啦,說到出國那天,到了機場,小可要換尿布(這時候外出還是要用尿布比較安全)。痞子帶了她到男廁,很好,又是一樣沒有尿布台,痞子就帶了小可到了隔間內,換完尿布了。

痞子叫小可站在旁邊,等我上個廁所,小可點點頭,乖乖的站在一旁。

結果小可看我在尿尿,就開始模仿我吹口哨,做出了那個吹口哨的嘴型。

痞子當然是覺得很可愛,就很大聲的跟女兒說了 ........

 

"小可,謝謝你幫我吹喔!"

  "小可,謝謝你幫我吹喔!"

      "小可,謝謝你幫我吹喔!"

          "小可,謝謝你幫我吹喔!"

              "小可,謝謝你幫我吹喔!"

 

(結果本來吵雜的男廁,瞬間變得很寧靜)

 

你當然也猜對了,痞子走出去的時候,有幾人用異樣的眼光在觀察我,你們該不會真的誤會了吧,你們很邪惡耶你們!!!!!!!!!!!!!!!!!!!!!!!(淚奔)

(跟上次在北京H&M被誤會的事件一樣,很多事不是表面上看得那樣啊啊啊啊啊)

 

延伸閱讀:

這就叫做父女連心嘛!?

帶你去比價: 傳說中的日本必買必逛的嬰孩(嬰兒)用品店 西松屋 (東京/大阪/琉球/沖繩/全部都有啦)

[2010東京]教你如何訂日本的飯店/網路訂房攻略/懶人包(Strix hotel tokyo)

[日本人帶路]日本女性最愛‧巷弄間的法式驚喜料理@惠比壽Ebisu

[2010東京]池袋住宿推薦Hotel Strix Tokyo,實惠又方便的飯店~~

[2010東京]日本藥妝戰利品及分享藥妝必買攻略/懶人包

[2010東京]日本Akachan交通方式及必買戰利品(下)

[2010東京]日本Akachan交通方式及必買戰利品(上)


我都這麼認真寫文了,你也說個讚咩! Tell your friend you like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