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按讚加入痞子543 Facebook粉絲團,以便獲得各式最新資訊!

<---痞子五四三推薦必看--->:
汽車相關: Performance 543: 痞子試車誌 |痞子543車類文章相關精選集 | Wagon總報導 | Volkwagen in Taiwan | 車庫人生Audi版 | 小氣養車專題報導| 愛車貼圖接力活動
3C相關: News And New Info (NANI) | 隨手攝影集 | 鍵盤中的帝王開箱
旅行: 旅行文章總覽 | 沖繩/okinawa/琉球租車自助行 | 義大利自助旅行 | 東京糜爛對策 | 東京隨拍生活 | one night in 北京
其他: 職場亂談 | 不負責五四三日記
/tmp/phpaxuGbW

SFT過後,很多車主車迷對於得獎是有問號有質疑的.我不是主辦單位,我不能幫他們發表什麼,但是就一個2024/2025評審的角度,我來分享一下幾個點,大家討論一下,思考一下.(字有點多,不喜歡閱讀的人就可惜了)
1. 既然有比賽,賽制就是一個變數(大家常看歌唱比賽就知道).而SFT賽制是請評審在400台車中,挑出30台,累積所有票數後,決定得主.「並不是給每一台打分,然後比分數高低」.
所以這個狀況下,你可以想像的是,可能沒幾票,就會得獎了.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mp/phpF6BgCa

2023年,好多強勢的新車來襲,尤其在疫情過去的現在,我相信大家一定都蠢蠢欲動想買車.不管是 BMW M3 Touring也好, Toyota Crown, Toyota Prius, 又或者是最新的 Nissan Z ,每一台都是好車.今天班主任痞子幫大家整理了一下,台灣的新車業務,希望大家購車愉快啊!(未列到的也歡迎補充 (本日業務都跟本人不認識也毫無關係,我也拿不到任何紅包,我也沒有買賣的經驗,特此聲明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22最新美食整理! 大家帶小孩暑假環島時,也排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時光,體會台灣當地風光,進而體驗台灣之美,享用美食!(會持續補完)
(本站何時改成美食網站了)
經過青埔,看一下棒球,支持國球: https://www.facebook.com/Peace543/posts/613679536783184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1pJRzZ

2022最精彩的電影,喔,不,我大概可以說,Top Gun Maverick 是近十年最棒的電影,絕對沒有第二個選項.我本身是個大叔,也是捍衛戰士第一集的忠實觀眾.(其實我的粉絲群也都是,上次在講到第一集的時候,也是收到快三千個讚)

就是這樣,我跟很多男生都一樣,小時候最愛的機車就是GPZ忍者,牆上一定有F14 或是 Lamborghini Countach or Ferrari F40的海報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2SXe13

上次搭了朋友的車,看到他車上的KARO編織踏墊,就拍了張照片分享在粉絲團上.結果大家都沒在看這個號稱腳踏墊天花板的Karo,反而不斷的留言或私訊問我那雙鞋,或是那雙襪子是什麼.所以今天就來扯一下.襪子是在蝦皮買的(我的是藍色款),本來69一雙,結果現在變成五十元一雙了.(購買處: https://shope.ee/1feseDWjb8 (順便附上最新的蝦皮折扣碼,滿一百折二十唷 DMWVKAN8Y4 ,使用期限到6/30/2022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7605144_455862674969239_8715463579685355520_n

這是我機車史上最丟臉的一天。
機車騎一騎,放了一聲炮就熄火了,然後怎麼都發不動了。我直覺是縮起來了,放了一兩個禮拜,終於牽去修。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GLxg2O

(第二彈)各位有小學生在家的家長們,不要慌,痞子弄了點東西給貴子弟打發時間.請印在厚紙板上,或是印出後貼在厚紙板上即可,難度都不高,應該可以讓愛車的小朋友玩個一個小時沒問題.VW bug beetle 金龜車賀比 紙模型 paper model .本日提供更精細的版本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yac8Pc

各位有小學生在家的家長們,不要慌,痞子弄了點東西給貴子弟打發時間.請印在厚紙板上,或是印出後貼在厚紙板上即可,難度都不高,應該可以讓愛車的小朋友玩個一個小時沒問題.VW T1 Bus 紙模型 paper model.  

Audi S1  紙模型 paper model.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cuDo38

其實你我都是這樣過來的.國中時候很想騎機車,家裡通常不允許,所以就在外面跟同學偷偷騎他哥哥他家人的車,由於大家都是屁孩,什麼都不懂,油門催了就是到底,想轉彎就轉彎,想煞車就煞車,說有多危險就有多危險.現在為人父母了,想法也跟以前的觀念不同了.騎車這件事,應該是跟飲酒一樣,應該是在父母的監督保護之下,給予正確且安全的常識,並不是鼓勵,但是至少比在外面偷偷來,要安全得多.所以我帶著我女兒參加了在日本辦了很久的YRA (Yamaha Riding Academy),在有專業團隊的教導下,展開了她的第一次機車體驗.(我在臉書上PO過精簡想法,不想看文章的就去這邊看一下就好了) 參加歲數是6-11歲,報名網址請看:https://www.yamaha-motor.com.tw/yra/YRA-kids.aspx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sL9WfN

自從也開始亂買白牌機車之後,電瓶沒電的問題變成也發生在機車上了.之前都是發不動就去買一顆電瓶回來(電瓶行/機車材料行都賣500上下),都以為電瓶放到壞掉了.後來在蝦皮上面看到這個 https://shope.ee/9ozAQKRqbI ,才兩百出頭,就買來試試看,反正應該也沒損失.收到後,果然是滿滿的殘體字.(居然還是5.0版本)

我以前的電瓶充電器,都是很大一個鐵箱,沒想到最近的也變成這麼小了.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Qms3DM

天氣終於轉晴了,女兒說,要不要去公園野餐? 然後我們做點便當去吃! 所以爸爸想像中的便當是這樣的

或是女兒喜歡的小貓咪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50278

應該不少人都是看我的文章買了 Nespresso 咖啡機的([跟痞子這樣買]用半價在日本買Nespresso U膠囊咖啡機(撿便宜)).像我自己其實是不常用,幾年前以來,天天用的咖啡機都是不需要用電的,不是用Aero Press ,就是用Nomad Espresso Coffee Maker咖啡機 .不過就算再少用,機器都是會壞的.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這台Nespresso U/D50 就開始咖啡只出來一點點,其他都是漏出來.本來是過年的時候要順便丟掉了,不過剛好上網看了一下討論,發現可能是一個小零件壞掉而已,所以我就上網買了這個零件,居然還真的把它修好了.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