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痞子之前提過,對口的日本同事,S君,是個很好相處的人,所以感情一直不錯,每次去東京出差的時候,都會約出來吃個飯。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於是約在新宿西口碰面。碰面之後,他一直問我想吃啥,說要招待我去吃。(不過我比較想去銀座歌舞伎町那...,但是又講不出口啊)
其實我是比較想去那種,很便宜又有特色的日本料理店,但是無奈中午又吃過大漁旗了,所以就吃點其它的好了。
兩人往東口那邊,邊聊天邊逛過去,走到了伊勢單百貨,痞子還不忘記下B2去幫痞嫂看有沒有「交響情人夢」的主題咖啡廳(當然是沒有)...
快點按讚
加入痞子543 Facebook粉絲團
,以便獲得各式最新資訊!
汽車相關: Performance 543: 痞子試車誌 |痞子543車類文章相關精選集 | Wagon總報導 | Volkwagen in Taiwan | 車庫人生Audi版 | 小氣養車專題報導| 愛車貼圖接力活動
3C相關: News And New Info (NANI) | 隨手攝影集 | 鍵盤中的帝王開箱
旅行: 旅行文章總覽 | 沖繩/okinawa/琉球租車自助行 | 義大利自助旅行 | 東京糜爛對策 | 東京隨拍生活 | one night in 北京
其他: 職場亂談 | 不負責五四三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