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鳥事實在很多,明天還要出差一星期(老婆,對不起,不是我願意出差的),還不知道飯店有沒有網路用...希望有空可以把日記補一補,雖然是一些碎碎念,不過也算是我的心情記錄吧。
還是要感謝各位痞子五四三的閱讀者,跟我一起分享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鳥事,哈哈

事情的大概是這樣啦,星期天那天,痞子早上剛起床,又黏到電腦前面,上了網拍逛逛,沒想到又看到一台,改裝風格蠻貼近自己的VW Golf ,於是下午約了看車。

看車之後,痞子覺得還OK,不過沒有到很喜歡的地步。於是想說,砍價20%,車主應該不會賣吧,那就謝謝再聯絡。

沒想到,車主想了五秒鐘,說好,甚麼時候過戶?

這實在太突然了,就像你在街上看到正妹,就想說隨口問問,要不要去後得路休息??? 但是MM想了五秒,立刻說好一樣。

好??? 你好我好大家好囉!!!!

由於痞子星期一到三,都有一個英國來的大老要招待,所以跟他約定星期四在監理所交車。

不過由於人的劣根性,在星期一到三,真的很煩惱這台車,是不是有甚麼大問題? 是不是有甚麼隱藏毛病?

但是既然都說要買了,就買吧!!! 頂多學次教訓。

星期四到了,痞子忐忑的打給車主,準備要去提現金迎娶取代小銀的小黑回家。

2.0手排,Hatchback,Sparco排檔頭,ABT輪圈,才裝了一個月的super sprint雙出尾管,雖然不是甚麼高級車,but baby, I believe we'll have fun!

車主手機一直不通,痞子想說,大概前一晚玩太晚,晚點再播。

後來終於通了...

『...』 被掛斷。

結果一分鐘之後,簡訊來了。『抱歉,車賣掉了』

真的很無力,對方是比我出多多少? 已經都講好的,怎麼可以這樣?

某醫生說得好,『把不到的MM最正』『買不到的永遠最好』,沒買之前,一直在擔心這車有沒有問題,買不到了,又一直在想...

這幾天,腦中,一直呈現了這把GTi鑰匙,我真的好喜歡那把鑰匙啊啊啊啊啊啊啊







腦中也一直浮現著,車主所改的Pivot Engine Start button............. 我下一台一定要改這個!!! (賭氣中的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