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痞子被同事叫去,是說本樓層最兇狠的女同事,電腦掛掉,這個問題剛好是痞子你上次解決過的...拜託痞子去拯救大家...

大陸的草莽創業家馬雲(請原諒我給他取的綽號)說的好,他說,辦公室就應該像動物園,什麼動物都要有。

這樣兇狠的女同事,大概是狼女等級的,光是外觀就夠兇狠的,目光如炬,萬一她對你笑起來的時候,你會有『少年賭神』中的感覺...

沒錯,就是她對你笑,你會發毛的那種感覺。

講話更是冷冷的,沒有任何語調,看不出她是大姨媽剛走,還是正要來,或是從來沒來過。


下次再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辦公室的動物園生態。

話說,電腦有問題啦,"溫倒使"系統就是這樣,解決完了之後,就必須要給他很討厭的重開機一下...於是痞子請狼女重開機一下,應該就沒問題了。

結果狼女就按下了電腦機殼上的開關,還很厲害的按了四秒才是關機。

痞子看了看,就脫口而說,啊,你怎麼這麼笨,幹嘛要關機才開,有重開機的選項啊!

結果狼女當場變臉,用八十分貝的聲調,大聲喊出『痞子!你在說什麼!』因為那是痞子的口頭禪,也沒意會到我在說啥.......

狼女開始抓狂...『你放尊重一點!!!』 (我又不想吃你豆腐,尊重啥啊?)

『你! 你在大家面前說我笨啊? 』 (辦公室氣氛開始凝結,沒人敢講話....)

痞子開始懷疑,我真的有這樣講嘛? "我...我好像沒有吧???"

『有! 我都有聽到,你要我叫別人來對質嗎?』 (要不要這麼嚴重? 要找楊日松還是李昌鈺嗎?)

"真的喔? 那...對不起..."

狼女之所以叫狼女就是,抓起來(台語)之後,沒這麼好平復...

『你很屌嗎? 說人家笨』

"對不起,是我不小心講出來的口頭禪啦"

『()*(*$#&@*(&#』 (大概持續了五分鐘,內容不外乎,直接關機,在開機,不就是重開機了嗎? 要這麼嚴厲嗎? 或者是,在大家面前要講這樣嗎? 還有,你這麼厲害,怎麼不去ooxx咧?)

唉,口頭禪真要改一改才行啊...不然惹到這種母老虎,真的是很想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