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還真久沒更新日記了。

其實最近也不是特別忙,也不是特別累,但就是懶懶的不想打字...(下次來試試看IBM的Via Voice好了)

(當然也是有分心的項目啦,最近在玩的是NDS上的Need for speed pro Street,沒辦法,就像有人的死穴是白飯上面灑飯鬆,我的死穴就是對這種贏錢來買車改車的遊戲沒有抵抗力...Orz)

最近又有同學要結婚了,就令痞子想到某次的同學會。

很多人都很討厭同學會,因為到那場合總是會比較來比較去的,女生比較誰的胸部比較挺,男生互相看對方的名片,看對方的女伴,看對方的啤酒肚...

不過說實話,這些勾心鬥角的場景,痞子是從沒有遇到過,除了今年的這一個。其實也不是特別不爽,只是突然想到,就來毒舌一下,不然這個站實在是太偏色情溫情風,一點都不呼應站名了。

話說那次的同學會,痞子最晚到,在一陣寒暄後,差不多也該走了,就跟某位同學交換名片。

那位同學平常就是不怎麼講話,也不怎麼social的人。他看了看我的名片,"hmm...副理?"

劈頭第一句話就問,我帶了八十個人,你帶幾個人啊? 

痞子說, *個人啊。

這位副理同學嘴角露出一絲微笑。

當然他可能也不是惡意,但是他X的,你那八十個都是甚麼咖,怎麼跟我帶的菁英人才相比啊,我的人才可是自動自發,組織能力強,溝通能力外語能力都是一流的;不是你那種,做事還要你教,還需要大動肝火去管理的,拜託你好不好,不要拿你的蝦兵蟹將來跟我比,我會很不爽的。

整天就在那邊嗆說,"我帶了N個人,都給手下管。只要不行,立刻fire,管你T大C大!"

拜託,你不知道,要能夠把人帶住,才是好主管嗎?

你不知道,fire一個不適任員工,花的花費遠比再找一個人來的貴嗎?還拿來說嘴咧

馬的咧。你也不想想你是甚麼level,我是甚麼level咧...據點兵長就據點兵長了咩,帶一堆雜魚,輪不到你來嗆聲啦.

ps.請勿自行對號入座討罵,謝謝。

ps2.發洩完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