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痞子去了一個地下樂團的演唱場地,就是在位於公館圓環的 - The WALL。



↑ 今天表演的團體,不是別人,就是痞子弟也有參與的"搖搖椅"



↑不愧是我弟,怎麼看也是有型有款啊,哈哈哈

痞子弟就是本團的吉他手囉... 這個團主要的組成,都是像他這樣的上班族...



這個團的歌曲呢,都是自己創作的...



↑ 真的覺得自己超屌,傻瓜相機也可以拍成這樣...超喜歡這張! 



↑ Spot light打下來的感覺很棒。

在他們成軍數年後的今天,他們決定舉行一個告別演唱會,正式告別大家...



↑這張也很有感覺!!!

雖然是個地下團體,不過他們也是有出過一兩張專輯,或是一些樂團合集囉。



雖然只是個小團,但是因為累積了不少的表演經驗,所以fans還不少,昨天擠下了300多人,在這個場地。



↑這種感覺超讚! 看著看著,痞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也淚眼盈眶起來...(雖然我覺得應該是被煙燻的機率比較大)



聽說,玩樂團很會吸引女生...這點我是不反對,因為當天很多MM啊!!! 穿得很辣的也不少...不過...



對素質這點,我實在有點保留,看照片就知道了,當天50%是胖妹ㄟ!!!

雖然每次都在家裡被痞子弟噪音轟炸,也都聽起來好像彈不完一首歌一樣,但是真的很棒,老弟。



↑ 超high的guest 團,"十三"

喔,最後還要感謝老弟的好同學huge,因為我也帶了痞媽去,huge好心的去張羅了張椅子,給全場唯一的OBS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