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購物網站的素質真是越來越差了...

本來只是上網買了個螢幕保護貼(其實是Samsung i608),怎麼送了這箱東西來?
(Gigabyte G-smart i350開箱)



↑ 說實話,這個Smart的字樣,很學車廠的那個logo...



↑ 沒錯,跟GPS大廠Garmin合作的唷,某位hahaha同學,我可是也有照顧你們家的啊,下次對我這客戶講話的時候,要用敬語,哈哈



↑ 開箱... 噹噹... 這畫質怎麼變成這樣... (這可是用某定焦中高檔傻瓜機拍的ㄟ,怎會這樣,真令我心痛) (不要問我買多少,一切都是朋友借測啊 XD )



↑ 驗明正身的Garmin logo... 外殼又是我最恨的黑色鋼琴烤漆,這是要給CSI探員採指紋用的嗎? i350體積OK,重量也很輕(相較於Dopod TytnII而言)



↑ 很奇怪的電池,完全沒有mark...



↑ 更奇怪的是,G-Smart i350,居然吃的是爺爺不疼奶奶不愛的mini SD, 而不是更小張的micro SD。原廠就送上SanDisk 2G mini SD,搭載的Garmin圖資及軟體就在這裡面。(再次對畫質痛心啊)



↑ 史上最混亂的開箱文,怎麼會拍成這樣,再度對相機搖頭...(這好像是人的問題吧? 哈) 附上三大包塑膠袋包裝的東西,包括車充一包,各國接頭的充電器,還有電池耳機等等的配件。



開機ing~~~ 搭載Window Mobile 6... so far so good。第一次衛星定位,花了大約三分鐘,其他還OK啦。實際路測大概要等周末囉~~~



舊愛新歡... 雖然i350螢幕比較小,但是個人感覺解析度比較好,看起來也很舒服咧... (為什麼兩台機器上都是油...) 但是方向鍵是Tytn II好用,i350的用起來就是卡卡的...



目前覺得i350還真不錯,體積小,重量輕(當然是相對於tytn II而言) ,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觸控筆居然是放在觸控面板的左下方,右撇子用起來真的很難過,大概是要讓我們知道,平常左撇子有多痛苦吧。哈哈



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