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了十多場以後,當然還是沒找到合適對象。不過,又讓我有新的體驗: 原來,比起聯誼,面試更像是一夜情啊!

差的一夜情,讓人想要立刻烙跑,連回想都不想要回想...

好的一夜情,讓人回味無窮,真想多來幾夜,不要只是stand one night...

<以下皆為強者我朋友,痞子某位線民朋友的經驗,所以為第一人稱,切勿對號入座>

爛的一夜情,就是從大海撈針的夜店行程一樣。伸手不見五指的pub當中,要撈到合適的對象,的確如同大海撈針,除了要有超強的視力,也要有很強的運氣。有時候遇到不小心喝多了,遇到恐龍級的對手,有時候真的很想當場跑掉,或是第二天後立刻想淡忘,怎樣都不想再想起。

面試也是一樣,很多事情是從履歷上分辨不出來的,有的人履歷洋洋灑灑,還沒畢業就得到一堆獎項,一堆論文,還有一堆實習的經驗,但是碰了面才知道是個投機取巧的小人,所謂的精通英文,就是會說出"There are SEX people in my family..." (感覺上這家庭蠻A的)的人;所謂的精通程式,就是說在大學時後修過程式語言的課...

那天我面試了一個人,沒啥特別的,於是請他自我介紹。他講的三句話之內,就讓我想忘記這個人,不要再看到他了...

因為他說,『你好,我是XXX,享年28歲』 ,當然,也不要再講後面錯誤百出的基本自我介紹內容了......我的結論是,現在大學生的中文程度,大概都是在PTT上面學的吧。

至於有沒有意猶未盡,還想多幾夜的咧?

當然有,話說上次我帶了一個女面試者去吃中餐,喔,別懷疑,我不是痞子,我只是個小讀者,單純是因為面試時間過長,所以就用公費請她去吃個飯。這女生剛從台北某大學畢業,長相正點,又有sense,會穿短裙來面試,喔,還忘了說,襯衫上面數來三顆扣子都沒扣... 白色的襯衫裡面透出深色的Bra,花紋也在繃得緊緊的上衣跑出來打招呼...

那你大概會問,怎樣意猶未盡法? 因為,我才把她放在餐廳等位置一下,去個廁所回來,就發現,居然有人跟她在搭訕了...這麼正的面試者,我多想她在我下面工作啊...(我知道痞子想歪到哪去了,不過就是那樣啦...隨便你怎麼想啦),但是無奈,大老闆不喜歡,所以只好只是這樣無奈的結局囉...

所以結論就是,面試更像是一夜情啊!!!



好吧,看完悽慘的面試一夜情,來看看本日的bonus track...  之前在這篇的Bonus track 披露外拍美少女瑤瑤之後,得到廣大的迴響,沒想到最近瑤瑤她也出道囉,目前的名稱為"觸控美少女2.0",歡迎收看囉 (那個鏡頭真的很賤,介紹遊戲還會動不動帶到乳溝的)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