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4.JPG

神啊,我就快要被送回台灣了,怎麼不把這些日本人都先凍結起來,我還想要逛街啊!

今天也是開會開到翻掉的一天,直到下午快要三點了,才有時間去吃飯。在這個郊區地方呢,這個時間並沒有太多餐廳開著,於是就亂走,看到一間看起來台灣用語叫做"很潮"的店家,還有開放,於是就衝進去吃飯了。基本上這個時候,給我甚麼我都會心懷感激,大口大口的吃下去的。

IMG_0261.JPG

這間店是主打咖哩,所以當然要點咖哩囉。只有醬汁以及快要看不到肉的肉末,外加白飯以及一些生菜沙拉。

IMG_0262.JPG

如你所看的到的,店家原來是Fixed Gear的愛好者,所以店內一堆相關雜誌,電視也在播放著對於我來說,近乎特技的Fixed gear的錄影帶。

IMG_0265.JPG

IMG_0263.JPG

店內擺設,也都是很潮唷, 有一堆玩具~~~

吃完午餐後,身體內的獸性又上來了,不要想歪了,我是說,我想要吃水果了。在日本太久,要是沒有刻意提醒自己要吃水果的話,總是會忘記吃。日本人不像台灣這麼有人情味,吃完還會送上一盤水果。外加又沒甚麼炒青菜的,總覺得纖維以及維他命攝取不足,難怪日本人一臉都是蒼白樣。

IMG_0266.JPG

有鑑於此,所以痞子跑到了附近的一個很小的超市,沒想到,蠟筆小新所說的,在超市試吃到飽這檔子事,是真的! 即使在這麼小的超市也不例外。 新鮮櫻桃咧,真不錯。吃了十顆,應該不會被人以為是可疑的人吧(我看很難)

IMG_0268.JPG

Sunkist,好吧,反正最近吃太好,花掉太多預算,就在超市吃水果吃到爽吧!? XD

IMG_0267.JPG

起來,現在也才三點..........讚啦!!!!!!!!!!!!

IMG_0269.JPG

在賣醬汁的,不過看在是小黃瓜的份上,就加減吃一點吧!!! XD

IMG_0270.JPG

最後以試吃的無糖優格作為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