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講到,去到橫濱的Mitsui outlet park

在逛完outlet之後,才下午五點多,總要找下個景點去。剛好在回去的路上會經過台場,痞子就提議,不如去台場吧!!!

會說要去台場,不是沒有原因的。所有的Gundam fans都知道,Bandai在台場這裡,做了一個1:1的鋼彈模型唷,身為鋼彈粉絲的一員,說甚麼都要來參拜一下的啦!

說真的,我覺得,鋼彈就快要被日本人實現了啦,下一步就是量產化。不過也不要緊張,再下一步就是被大陸山寨化(喔,我應該說,被白牌化 XD)

P1240187.JPG

一樣是開車來台場,這邊原來停車場還不多,GPS找了半天才停到富士電視台旁邊的一個停車場,旁邊停了台日本法拉利: Honda NSX.

P1240303.JPG

另外還有一台很不賴的AE86 Levin,是Levin,而不是掀燈板的Trueno唷。

P1240198.JPG

看到這個,就知道我們去哪了,就是要去老闆最愛的富士電視台朝聖,他是鐵人料理的大fans(聽說最愛陳建一)。

(心裡其實在嘀咕:甚麼年代了,還陳建一咧,我們要看Gundam!!!)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來到這個令人懷念的場景,拉夫君,好久不見呀!

P1240194.JPG

好久不見的Aqua City,我想念我2003年跟當時的女友來的Aqua city... XD

P1240195.JPG

由於時間過晚,只能在富士電視台的這個大中庭拍照留念,而不能入內參觀,連贈品部都不能進去...

P1240202.JPG

好吧,老闆說,那他想去摩天輪那邊走走。(那是約會景點耶,你去...不會不搭嘎嗎?你看看上面那張照片,右下角的戀人,在等紅燈就親的亂七八糟了!)

P1240204.JPG

所以,一行人就從富士電視台,一直走,一直走...

P1240205.JPG

一直走....

P1240209.JPG

一直走...

P1240207.JPG

看著越來越大的摩天輪...就知道...

P1240210.JPG

Palette town以及Venus Fort要到了,可是,鋼彈在哪裡??? 因為我忘了開NB來查,老闆也一副沒有要去的感覺...

P1240211.JPG

不過... 這裡可是有另一個Toyota mega web,好久不見的Toyota試乘服務,我來啦!!!

P1240262.JPG

為了紀念來這邊甚麼都沒看到,所以亂喝了一堆飲料洩憤。上面這個紅茶花傳,是上次來日本的時候,老婆讚不絕口的奶茶。看到季節限定這四個字就會失心瘋的痞子,當然立刻買來喝。這是加了夏季最當季的水果,芒果在奶茶中的飲料。喝下去的感想是,我寧願喝黑松出的奶茶,也不要再喝一次這個...真的超平淡無奇的啦!

P1240302.JPG     

 

為了跟所謂的鳥布拉雞的季節限定對抗,本日痞子五四三的Bonus track,是屬於台灣的夏日限定,比基尼爆奶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042160&book=14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