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最近好不容易,比較抓得住痞小可的作息,終於可以有一點夫妻倆的正常生活了。於是就像標題所看到的,痞家三口就前往了位於Bellavita的Joel Robuchon茶坊吃下午茶啦。詳細的甜點/茶點心得,請看小心眼大老婆的詳細報導

這間Robuchon呢,其實在東京就有好幾間分店,之前去六本木的時候,就誤打誤撞,居然吃到了他的甜點(羞)。

話題拉回來台北,雖說這間餐廳,甜點實在不錯,很有水準,但是呢,對他的服務呢,痞子實在有點怨言。可以說是甜點到位了,服務水準還差地遠呢。

 

那天興致沖沖的,想帶著老婆小孩吃個下午茶。於是呢,就問了問服務人員,可不可以排隊,服務人員說,可以排隊,就是要等就是了。

於是我就抱著痞小可,在門口很認真地排隊,一直以為下一組客人就是我了,沒想到就有人在我前面進去,我當然是一臉不爽地問了問服務人員,服務人員表示,那票人的確在我之前排隊。

講在前面,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好,但是做事方式我實在不能認可。

我當然就問啦,你們這邊沒有任何排隊的單子嗎? 這樣大家排起隊來也比較知道狀況一點,服務人員又說,沒有這種單據耶,即使有,我們亂寫你也不知道啊!

要不是抱著小可,我真的當場就要發飆了,吃個兩百五的鰻魚飯都可以寫單寫得一清二楚了,你這東京來的店就不能放張單子給人登記嗎? 再者,根本沒有排隊區,一堆人在裡面亂晃,就靠你一個服務人員,就可以記清楚誰先誰後嗎?

另外,工作人員忙東忙西,連收張桌子都要快要十分鐘,我真的不知道這些服務訓練是在訓練甚麼的。

總之對於這間店,我的評語就是,餐點到位,服務品質不知在哪裡。(口氣真的很好,我再次強調)

 

下次還會再去嗎? 當然不...除非去外國的!

 

延伸閱讀: 六本木的夢幻甜點店Joel Robuchon

本日Bonus track: 直接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