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0.JPG

其實我發現,很多很愛車的車主,多少有點強迫症。不能接受車子有刮傷,不能接受車子有故障處,嚴重一點,還不能接受車子不夠帥...

 

今天換得這個"天線座修理包",也是屬於強迫症車主必換的東西之一。

IMG_5866.JPG

內容物不多,一個塑膠墊片,幾個螺絲跟墊片。

 

這東西到底是幹嘛的呢!? (當然是潑水嬉戲啊!!! ㄟ斗,我在講啥...)

IMG_5860.JPG

其實這東西就是車頂天線底部的橡膠墊片,台灣氣候炎熱潮濕,對於塑膠、橡膠製品本來就是很大的衝擊,所以這圈東西沒多久一定會脆化,會自行掉落,就變成上面照片那樣。

 

這東西為什麼說是強迫症車主必換呢? 因為這東西即使壞掉,對你的車子功能上來說,完全沒有影響,天線不會收不到,雨水也不會進到車子裡,也不會讓你風阻大一點...

 

而施工方法也很簡單,要是常常在套某些東西的朋友,直接把橡膠環由上而下溫柔的套入就可以搞定了。

IMG_5870.JPG

但是正規做法是,把尾門打開,拆開最後方的飾板,把工具伸進去,把天線座從內鬆開,這樣也可以把螺絲、墊片都換成新的~~~ (痞子是換天棚的時候,順便請老闆更新的)

 

經過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IMG_5885.JPG

換好之後變成這樣,只是要比較完整的感覺啦(掩面辯解)...

天線座修理包,材料$500上下。工資不需要,DIY即可。小氣養車,心裡暗爽程度無價。

 

延伸閱讀:

[小氣養車] 重整天篷(坍塌)、內裝的好店家: 通順行

[小氣養車] 歐系車車門六角鎖也可以維修!

[小氣養車]平價快速 拋光/整理/輪圈/鋁圈/輪框烤漆的好地方:巴博士

[小氣養車]VW Golf MK4-便宜小零件,點綴車廂內部新氛圍 (II) Audi風電動窗開關

[小氣養車] VW Golf MK4-便宜小零件,點綴車廂內部新氛圍 (I) 大燈開關

[小氣養車] 推薦台北歐系車冷氣/壓縮機 整理好店家: 耐迪

便宜搞定歐系車罩門: 電動窗故障不用買修理包 塔悠路的老塞

[DIY] 如何拆裝GOLF水箱罩?How to remove/replace your grill on Golf MK4/Bora/Jetta?

[分享]大陸淘寶網購買的VW福斯一汽大眾正廠車門六角鎖

[DIY] Volkswagen Bora/Golf MK IV 保養後電腦歸零密技 (Reset service tag)

[DIY] 2011 Volkswagen Golf IV四代春季新裝登場 (V) 如何更換LED bulbs室內燈

Golf Mk4 四代水箱/水溫燈又閃了嗎?

 [DIY] How to replace battery in your remote controller of Golf MK4/New Beetle? 如何更換遙控器電池?

整裝待發: [DIY]更換New Beetle大燈燈泡 How to replace your bulbs of head light

 

 


我都這麼認真寫文了,你也說個讚咩! Tell your friend you like this article!!!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