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hunters_Movie_Poster

最近兩個禮拜出差了兩趟,在第一趟的時候,差點就沒把EVA的娛樂系統看完了一次,甚至連"星空電視"的Discovery我都看完了(這兩個月是賓士SLS工廠、造橋等等),最後差點去看繽紛娛樂的"華人星光大道"。(不過在此順便跟各位飛人一族提一下,長榮的空中娛樂多媒體系統,終於在2012/4/1愚人節開始,換成新介面,從本來綠油油的一片,變成痞子最近很喜歡的桃紅色系,絕非愚人節訊息,下次大家可以留意看看)

(寫到這裡,我才發現,原來我最後一次寫電影相關文章,已經是在2010年的時候了,中間我到底都在幹嘛啊? XD)

其實長期觀看的讀者大概可以發現,痞子看電影這個專欄,通常是以爛片為主,通常罵的都很爽快,比如A-team天龍特攻隊啦,或是榮獲痞子543 2010年度最爛片大獎的Skyline 天際浩劫,等等,鮮少有絕對推薦的好片上檔。其實也是,好片大家都推到翻掉,我還有啥好寫的呢? 看來還是把專欄改成"燃燒生命最佳導覽"好了

但是今天,算是撿到寶的一部片,因為本來打算只是用這部片,來消磨飛行中想睡卻又睡不著的時光,但是看完之後,實在是欲罷不能,痞子誠心推薦給各位。

就如同標題寫的,這是個挪威的電影,痞子甚至不知道有沒有在台灣上映過(不過google之後,確定是種子滿天飛,而且還是繁中字幕,各位就自理啦)。挪威的電影,痞子一向只有在所謂得獎大片中有仔細看過,而這片呢,真的是一個驚喜。故事從一個身高又矮,外表光鮮亮麗,娶得嬌妻一名的headhunter說起。故事從一開始就有埋伏,主角有副業,就是在偷高價的畫作,這也造成他後來深陷窘境的主因;主角有外遇,然後老婆也有外遇,也就是後來出現的反派角色。

從中後段開始,就是痞子喜歡的追逐逃脫的橋段,這部挪威電影就是厲害,沒有甚麼大爆破,沒有甚麼大景,就弄得觀眾一起融入在逃亡中,雖有點血腥畫面,但也不是像奪魂鋸那樣的噁心。

這部片高潮不斷,直到最後的五分鐘,你才知道來龍去脈,這樣的電影,實在不能不推薦給各位,而且這部片四月份還存在於EVA空中劇院裡面,不是"空中好萊屋",而是在環宇匯萃之類的分類之內。就降啦,感謝各位收看。 

 

ps. EVA 4月分的片單還不錯Mission impossilbe Ghost protoal(鬼影行動)、福爾摩斯、龍紋身的女孩等等。。。(其實我也都看完了XD)

延伸閱讀:

[Movie] 實在不知道該不該推薦給古惑仔迷的"飛砂風中轉" 

[Movie] 2010年度最爛片確定! Skyline 天際浩劫

[Movie] The book of Eli / 奪天書

[Movie] 相見不如懷念的天龍特攻隊 A-team

[Movie] 絕對要等AV版的"人工進化" Splice

小孩穿大鞋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movie]名牌冤家 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

[Movie] 父親節該看的"驚爆萬惡城" Edge of darkness

[movie] 不管是不是鬼月都不用急著看的 Ghostwriter

[MOVIE] 色誘/CHLOE

 




我都這麼認真寫文了,你也說個讚咩! Tell your friend you like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