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es

老美很喜歡在小孩的T上做文章,就拿小女的T-shirt來說,左上角的字樣寫著"Born to shop" (為敗家而生),左下角那件是"Made with Love" (用愛製成),右下角那件是 "Welcome me to the world".

IMG_4059

這次出差,順便到了某阿宅公司的Company Store販賣部,看到了這些有趣的T-shirt,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件是Future CEO(未來的社長)...

IMG_4058

這是未來玩家.. Future gamer...

IMG_4057

Future geek 未來阿宅。那個左胸上的是口袋,插滿了筆(這就是老美心中阿宅的形象,襯衫口袋要插滿筆跟尺,跟台灣形象中穿格子襯衫是一樣意思的...

IMG_4053

阿宅beta版...

IMG_4056

等我dowload完幫我換掉唷~ XD

IMG_4054

我爹是阿宅...

IMG_4055

我媽是阿宅,我快笑死了我....

 

延伸閱讀:

跟痞子這樣買: 小朋友的Converse帆布鞋/Nike球鞋

LC鍋跟痞子這樣買: 在美國outlet買LC鍋 Second Choix Le Creuset鑄鐵鍋

[2012 Seattle] 有機健康的美國超市 Trader Joe's (美國牛真的沒有瘦肉精嗎?)

Star wars星際大戰內的R2D2現身地球啦!

用一元買到Sony全新閃燈@ Sony Outlet Store!

必逛必買的LEGO outlet (樂高; click brick)

帶你去比價: 傳說中的日本必買必逛的嬰孩(嬰兒)用品店 西松屋 (東京/大阪/琉球/沖繩/全部都有啦)

筆電好康<br>應用展價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