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2

你愛你的車嗎? 是不是想要吃喝拉撒睡都在車上? 今天這間餐廳就很適合你。 話說美國出差的某一天,有點自虐的想要吃點美式食物(明明天天都在吃啦 XD),在同事建議之下,來了這間以Texus Longhorn 作為logo的Burger Master(當然是開車來的)。

IMG_1993

開到餐廳,只有大概五六個座位。(這次我租了一台JEEP Cherokee,超大台的,改天再寫個試駕心得)

IMG_2003

就如同標題說的,大家都是開車來吃飯的,而且都不下車...

IMG_1995

菜單就在停車位正前方,視力差一點還真的看不太到

IMG_1996

不顧,看了半天都沒人理我? 那個服務生背上是不是寫了啥啊?

IMG_1998

背後寫著,要我服務你的話,請按下我的頭燈 要服務的話,請打開頭燈。原來如此,只要打開頭燈,服務生看到就會過來服務你了

IMG_1999

點了菜,結了帳,就會給你一個架子,架在玻璃上,你就在你的車上享用這一餐吧。

IMG_2001

基本上,美國的份量都很大,光吃完薯條就差不多七分飽了,漢堡更是大到不行,好不好吃? 其實真的很像台灣某些手工漢堡店啦,好吃,但是不會讓你超難忘這樣。一個套餐(COMBO)好像 USD9.99的樣子,不用小費。

 

不過還好,不像上次特地去吃漢堡,還踩到地雷這樣: Lunchbox Laboratory 大人氣的漢堡實驗室 (但也是個大地雷)

 

延伸閱讀:

In N Out Burger, 禽獸也很有品味的隱藏菜單:Animal Style

實地採訪: 全世界最出名的釘子戶 美國Edith Macefield老太太的家

[2012 Seattle] 有機健康的美國超市 Trader Joe's (美國牛真的沒有瘦肉精嗎?)

跟痞子這樣買: 小朋友的Converse帆布鞋/Nike球鞋

我愛AVIS! 國外租車之要五毛給一塊

某阿宅公司的販賣部的可愛兒童T shirt...

超市撿到的寶: Barefoot Bubbly Sparking 氣泡酒

 

 

來美國出差,這位女服務生說,要我服務的話,請按我車頭燈... (ㄟ?

Posted by 毒舌痞子的543日記 on 2015年3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