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325

其實講到無線入耳式耳機,我就想到我一個常常去大陸出差的好友,他有一次在武漢出差的時候,晚上該入睡的時間時,不小心按下了LINE的通話按鈕,打了電話給我,電話那頭明顯是他跟一位女性的聲音,裡面呢,我好友說著,"是這個角度嗎?" ,電話那頭的妹仔嬌嗔的回話:"快到了,就是那裏~~~~~" ,當然,事後我問他,他說是在喬入耳式耳機的角度,以便達到最佳進入(聆聽吧?)角度~~~

有花摟痞子的粉絲都知道,痞子最近跑步的量比較增加了(月跑量大概都是90公里左右,十月份要破百才行),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我用了大概四年多的 Motorolla 藍芽耳機 (Motorola S10-HD Bluetooth earphone)終於掛了,所以就完全沒看過任何評價,沒查過任何review,就在淘寶上亂買了 Dacom G18。

其實這種東西都是公版的,就是顏色、外觀稍有變化而已。

音質嘛! 跑步用的,說實話是有聲音就好了,音質沒有太要求。(而且還有麥可風,還可以接打電話耶)

電量方面,目前連續聽個四小時沒問題(剛好是跑步時間 XD),即使連續跑個幾天,每天一小時,也可以用挺久的。

Dacom-G18-handsfree-stereo-earpiece-headset-wireless-earphone-sport-phone-bluetooth-4-1-in-ear-headphone

耳掛的話,戴起來也聽舒服的,重量也輕,重量完全集中在耳掛處。

最重要的是還防水,跑步的時候,萬一遇到下雨,還不用怕。

價錢的話,一個大概五百台幣,不是天價也不是太便宜,反正好玩就好啦。

純粹分享,沒收半毛錢還自己花錢 XD 要買的朋友,自己去淘寶查就有啦~~~

 

延伸閱讀:

[開箱] 運動手錶再度升級:: Garmin Fenix 5x (馬拉松/鐵人三項) 

NANI: 相見恨晚的抗躁耳機 Bose QC20 (quiet comfort) 開箱

開箱:: 超滿意的藍芽全罩耳機 Sony MDR-XB950BT (Bluetooth)

使用最久的運動藍芽耳機: Motorola S10-HD Bluetooth earphone

[開箱] 目前為止最滿意的無線藍芽耳機 Sony DR-BTN200M Bluetooth headset

[NANI] [開箱] 最強藍芽耳機 JAWBONE ERA

[開箱] Plantronics Voyager Legend UC 藍芽耳機

[開箱] Garmin Vivosmart HR (心率/運動/智慧/手環/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