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shop 花店

家裡附近,有一個老爺爺開了一間花店。他賣的花很便宜(而且完全不會因為節慶漲價),但是完全不會包裝。不過我每次一定都跟他買花,不管包的多醜(我通常自備一份英文報紙就叫他把花材包起來)。

為什麼一定要跟他買?因為他救了我無數次,不管是偷藏私房錢被抓到、偷買車被抓包、到根本忘記重要日子這種大事

1

老爺爺的花店就像暴風雨中的燈塔一樣

 3

老爺爺的花店就像是射手座的黃金聖衣一樣

2

老爺爺的花店就像魁!男塾 的三號生筆頭 大豪院斜鬼一樣那樣的感人,永遠在那邊守護著我,所以除非他不做了,不然我一定光顧。

後來熟了,老爺爺還會操著山東的口音,嘲笑我說,這次買了一百朵,是偷買了跑車被抓到了嗎? 或是說, 這次又闖大禍了嗎?

總之,謝謝你,老爺爺(到底為什麼會想在今天寫這篇呢?)。

ps.照片與花店作品無關,因為他的花,怎麼說,就是花,不會讓人想拍照。

 

延伸閱讀:

說話的藝術很重要:: 為家打拼的上進好大叔

[movie]小時代三: 刺金時代 之 你他媽的還我兩小時的生命來。

男人,只是體態漸老的大男孩

我真的不是變態大叔

成長的代價;總裁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