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2

寫在前面:這是篇取暖文。(不過雖然我覺得最後會被打臉打得很爽就是了)

 

話說某次出差,在機場櫃台時,空姐問痞子,在米國的住址是啥? 需要登記到系統內。痞子出差時,習慣把行程印一份放口袋裡,所以就在口袋裡左翻右翻,想找出行程。因為口袋東西有點多,所以就先放了一些雜物在桌面... 右邊口袋,掏出一個圖中的東西,左邊口袋又有一個。

痞子沒想太多,拿到行程後,就把東西又歸位回原來的位置(口袋內)。

之後痞子發現,奇怪空姐的表情怪怪的... 才發現,原來這東西實在很像"撒苦"... 也難怪空姐覺得我實在是個變態大叔,隨手一撈,口袋就有兩三個撒苦(還要帶著登機,是要啥時候用啊?)

IMG_3583

不過,身為一個宅男,身上帶很多3c設備是應該的,要把螢幕上的油擦乾淨,帶個幾個螢幕清潔擦,也是合情合理的吧? (痞子都習慣用這款螢幕擦啦...) 空姐MM,這個不是你想像的那個東西啦...

 

延伸閱讀:

好啦,我承認我腦裡都是下流事...

我真的不是變態(part II)

我真的不是禽獸父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成長的代價;總裁的幻想。

[道歉啟事] 陳妍希,痞子錯怪你了

吃飽了太閒,就歇著吧!

成長的代價;總裁的幻想。

好啦,我承認我腦裡都是下流事(II) 吹小鳥事件

[掘出物6] 那些年,我們青澀的回憶...

 



我都這麼認真寫文了,你也說個讚咩! Tell your friend you like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