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r louver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雪窗 這個在台灣沒啥卵用,但是老車改起來很帥的配備. 這個配備,原本出現在會下雪的地方,如果沒有這個,怕雪會堆滿後窗,造成視線不良.有了這個之後,你還是可以從柵欄中間看到後方的. 順道一提,這個東西的英文就叫做 Louver ,百葉窗的意思,放在後面,就叫做 Rear Louver 囉!

EGG

saab louver

在台灣,大家比較有印象的,就是早年的雙B,以及老Saab 900後面會配備這個雪窗.其實在台灣,用不到擋雪功能,不過防曬倒是挺好的,你說是吧?

rear louver 240z

而其實在國外,不僅僅是下雪好用,一堆老車裝上去都很有味道,

rear louver mini austin

在台灣拍到的,其實還不在少數 Mini 改雪窗也帥

rear E30 louver

我老友Jason的 BMW E30,在車庫內的時間大概是開出來時間的543倍多,還是要改雪窗...

rear louver 350z

新車也不是沒人改啦

Rear Louver E92 M3

連 BMW E92 M3都有人改了 不過味道似乎不太對

Rear Louver G35

日系車也有

rear louver MX5 ND

MX5 ND RF也有

rear louver GT86

GT86也可以改

rear louver BMW E28

其實看多了,還是老車改起來比較對味484

rear louver Golf mk2

Golf MK1/MK2改雪窗真的超對味

rear louver porsche 911

老的Porsche 911 (930/964)那更不用說

rear1

最後當然以 BMW E30做個美麗的結尾,再提醒一下,大家改雪窗的時候,別忘了做活動式的啊!因為驗車不會過啊啊啊啊啊啊啊 XDDD

(這東西越想越犯賤,功用不大,不能夠永久黏死,但是又不能不牢固飛出去,真的是搞死誰啊

 

延伸閱讀

BMW原廠風 ㄇㄉㄈㄎ字標... (mother fxxker)

販劍人生: 販劍男最適合的文創襪子?

販劍人生: 復古風: 從老叩叩油箱蓋開始

翻新中古車:: 誰說我不在乎之 Honda DJ1 RR 再度復活 (scooter)

不要被貴到了~痞子教你買:: 硬質狗網(行李箱隔網)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