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aeXtY

之前在粉絲團,貼出了一張剛貼好隔熱紙的照片(這一張),因為又透又清晰,一堆留言來問.我試用一週後,覺得相當可以,馬上推薦給大家.這一張其實就是台北老字號隔熱紙國保隔熱紙推出的自家品牌, Caroyal 皇家優視隔熱膜 .他們產品線相當多,我自己其他台車也都貼這牌子的,至於這張世界透明隔熱紙,是Caroyal INVISIBILE 90.結論寫在前面,什麼人適合這張通透隔熱紙? 就是喜歡透明玻璃帶來的通透感的人,但是不希望副駕被曬黑,又不希望乘客被曬到皮膚有灼熱感,又想要保護內裝不被太陽曬壞的人.(而且這隔熱紙,有通過SGS認證,無毒,台灣日曬高溫也不怕會釋放有毒物質,為家人著想唷),而且沒有內反光,開起車來又很安全!

(本日車輛,由我鄰居一位軟體業主管提供,謝謝支援)

ps.預約貼紙請洽: 國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bomotor

/tmp/phprqyeG7

3A本來是這樣的隔熱紙.其實沒啥問題,就是看起來有點不習慣.知道我弄車原則的粉絲都知道,就是深色車的玻璃就要超透明,淺色車則要搭黑色.

/tmp/phpqvZhfT  

我之前 Subaru Forester 是用SolarGuad LX70,我也有寫過一篇心得:販劍人生: 堅持超透也要隔熱 SolarGard LX70隔熱紙 (透明/舒熱佳),其實也很好,但就是因為為了要又透又隔熱,所以隔熱紙當中,有金屬粉的成分,會嚴重干擾無線訊號,比如車內的GPS啦,車庫大門的遙控啦,都有問題,後來車機GPS我買了一個 GPS 外接天線(aka強波器) 搞定,車庫遙控器呢,我就是每次進出都要開窗(每次剛剛洗完車回家,都很掙扎,因為不想要開窗戶,會有水痕,最後都不開窗直接開門)

/tmp/phpIQlEUJ

所以當然就換一張啦.這地方大家都不陌生,我部落格不知道出現幾次了.

/tmp/phpqbpgkD  

之前的LX70,是70%的透光率,而我發現 Caroyal INVISIBLE 90 則是有89%的透光率,紅外線也有90%! 簡單來說,超級透!但是隔熱效果稍微差一點點,但是我後來實際試過,跟完全沒貼相比,舒服太多了,太陽直射的時候,皮膚也不再有灼熱感,想要犯賤的男人,這一張就對了!就是他了!

(話說INVISIBLE這個系列有點惡搞,INVISIBLE 90是幾乎看不到隔熱紙的INVISIBLE,而他有一個極黑的INVISIBLE 3,就是透光率只有3%,幾乎看不進去,也是另一種INVISIBLE...

/tmp/phpXBpO6w

第一步先撕紙

/tmp/phppeJSxl

這間老店做很多名車,所以車內的保護做得很周到(不管是不是名車),所以我很安心

/tmp/php5n4Nt2

細心的撕掉,SUFU(貼紙購買處請按此

/tmp/phpJil9Eb

切割好的隔熱紙,得先在表面烘熱一次,這樣會更服貼,這是各家老店都會做的手路

/tmp/phpgMsN0T

尤其是前後檔這種曲度比較大的玻璃,是一定要的

/tmp/phpAjjlQL

後檔貼完了,拍一張,超透

/tmp/phpf0DuFE

給大家比對一下,這是完全同樣條件下的照片,你就知道多透了!

/tmp/phpqBqaMx

手路好不好,你看一下你前面的玻璃隔熱紙,是不是滿版就知道了

/tmp/phpXvoYgr

貼完了,就是這麼通透,害我又想起聽音響的陳永仁

clear

大家自己摸著心老實說,是不是要通透!?

/tmp/phpTOlvTk

貼完後,當然要去洗香香,這樣才是一整套的,當然來到我的愛店,內湖奈斯,畢竟他們知道我洗車的習慣,不用講太多,中年男子嫌囉唆.

/tmp/php4LdPOe

是不是很透明?

/tmp/phpor7sNa

這幾天台北都大雨,但是貼完隔熱紙洗完車,心情就是好,也是要拍一下! 天色不好也是要外拍的啦!

/tmp/phpLALwu7

90%的透光率就是這麼威!

/tmp/phpPXhGu4

開心

/tmp/phpDrZ311

不過相對而言,車內就一清二楚了,記得收拾一下車內,而且開車不要摳牙挖鼻屎啊!

/tmp/phpg98LP1

停車場的時候更好看,搭配姊夫光電的超亮暖白色室內LED燈,有夠好看!

/tmp/phpPWZCF2

最後來個結語,雖然一開始講過了.

前面,什麼人適合這張通透隔熱紙

就是喜歡透明玻璃帶來的通透感的人 ,不過說實話,隔熱效果真的沒有含金屬成份的好,但是又比不貼的好很多

但是不希望副駕被曬黑

不希望乘客被曬到皮膚有灼熱感

想要保護內裝不被太陽曬壞的人.

而且這隔熱紙,有通過SGS認證,無毒,台灣日曬高溫也不怕會釋放有毒物質,為家人著想唷

 

ps.預約貼紙請洽: 國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bomotor

 

clear

最後,陳永仁的那兩個字,大家要記得.然後痞子凹了三隻Caroyal的碳纖維傘,公開分享粉絲團貼文者,就可以抽獎唷!抽三名讀者出來,每個贈送一支!(10/29抽出)

/tmp/phpU9hYdL

這是我近期內的愛傘.

/tmp/phpabe6Pd  

不僅花紋漂亮,還很輕唷!

/tmp/phpQAFdVY

實在很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