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306rVX

話說我一好友,入手了大家都很愛的 Alfa Romeo Giulia ,而我身為跨國網購專家,敗家掌門人,他也看中一個 碳纖維 汽車鑰匙保護殼(Carbon Fiber key cover), 當然就是由我幫忙買回來囉 (アルファロメオ ジュリア 952 キーケース)

/tmp/php1g4ihY

大家都很愛的 Julia 

/tmp/phpbfEWBe

不對,應該是這個 Giulia

 

/tmp/phpGX5pih

到底是哪一個茱莉亞?

/tmp/phpBki6nK

就是這個T-Carbon出品的.

/tmp/phptidxiE

質感很好,從內側可以看到,這是真正碳纖維製成,而不是外面上一層而已

/tmp/phpJEmVCy

背後花紋好美.

給大家看一下實際的影片

/tmp/phpT4hrOU

這顏色真美,包得剛剛好,包得緊緊的.(怎麼又放錯圖片

/tmp/phpFgbS4s

 裝上鑰匙,這顏色真美,包得剛剛好,包得緊緊的.

/tmp/php3m4qft

 原車LOGO是有露出的

/tmp/php1VY3UQ

密合度不錯,但是你真的搖晃的話,還是會有輕微的喀喀聲,建議剪一片薄薄的海綿墊在裡面就完美了

/tmp/phpz1nrVD

放在車上也超出色的說.

 

/tmp/phpobSHZA

真的好美,適合我(咦

/tmp/php4RlP2n

我是說這個真的好美,好適合我唷 (趕快凹回來

/tmp/php6b3yP6  

至於售價方面,好友是在 amazon japan買的,連結在此(還有黑色,售價4800日幣),然後我用 BuyAndShip轉運回來的.

 

(最後偷偷說一句,這東西在淘寶上原來也買得到,還便宜了1/4......... (希望好友不要生氣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