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nMDG1

某次去找某個壞朋友喝咖啡,正要離開時,他滿臉賊笑的要我試試看這台Porsche 944 S2. 這是台1990前後的雙門跑車,基本上看外型就知道,“極度不合時宜”,是我內心唯一的評語.櫻桃紅車色,掀燈,短尾,說有多像某JDM老跑車就有多像(當年相關說法不少,請自行查閱),而且這些元素,都不是近年來的審美要素.掀燈,老,車型,老,引擎,老,內裝,老.「極度不妥」,是我對於這台車的基本感想

/tmp/phppbHftH

不過對於中年男子來說,這944還是很有魅力的.外觀就是當年你愛的那樣,而且還是那句話,再怎麼說,這都是一台保時捷的跑車車型.

/tmp/phpJqjBmn

後方的線條真美.後葉子板的肌肉線條真的是有型,然後那個橡膠一體成型尾翼,在2000年以後大概也是絕跡了 (輪框絕美,我也要一組這個)

/tmp/phprREkl3

再一張,跟911的線條不同設計,更為陽剛一點.

/tmp/phpNmooX5

這台是944 Turbo S,當然要實際上路一下,短短的試駕過程中,我一直覺得,這車真的是跟對主人了,引擎相當穩定,出力也夠(不過當時低扭不夠,應該是還沒設定好),完全也沒有渦輪延遲,帳面上是250ps, 但我覺得體感馬力很不錯,配上很清晰的排檔行程,我喜歡.男人必須要有的一台車,就是手排的保時捷.

(這隻方向盤真對味

/tmp/phpmE3HrJ

操控也是意料之外的好(這也是當然的,因為車主整台重整了),方向盤的feedback沒有一團糊,很清晰的反應路感,前後配重很棒,底盤設定也棒,我只想說,要是聖誕老公公給我一台這樣的玩具,我真的可以,不會再亂換車了...

/tmp/phpzh0ACp

最後來一張,收工.

 

最後說一句,944的車價,全球都回升中,台灣也是,從之前的死豬價,到現在有人也收了不少台,我是覺得漲幅可以預見,大家有興趣的話,要早點入手唷!(我絕對不是對自己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毒舌痞子543 的頭像
    毒舌痞子543

    毒舌痞子的五四三日記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