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最近痞嫂龍心大悅,又讓我POST一篇...大家都知道,高鐵服務員都有挑選過...


那天痞子剛好跟痞嫂坐了趟高鐵的商務艙,沒想到,真是有位正妹啊...



就是這位,害我突然覺得,坐商務艙真幸福啊...超像相馬茜的,而且講話聲音又溫柔,服務又好,身材又.......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背後哪來的劍山!!!!????)



↑再來一張



ㄟ 這張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出現,怎麼會這樣? 難道相機自動拍下了嗎? 真怪!!!



下車時,才發現,車上的廣播,都不是錄好的,而是由服務小姐用DECT電話直接講的,原來小茜(某人說:ㄟ?叫的這麼親熱啦?)的英文也很讚耶...(大心)

本日到此為止, 照往例,有留言才有下一篇,哇哈哈!

 

延伸閱讀:

10分鐘,讓你變成情場浪子 (part I)

果然,想成就一番事業,還是要靠事業線啊...

[Movie] 絕對要等AV版的"人工進化" Splice

我上輩子一定是隻松鼠... (便宜的幫寶適尿布)

痞子543 facebook粉絲團成立了 按個讚加入咩

只錯一個字,但是很離譜的徵人啟事(是徵AV男優嗎?)

記者的話跟大便一樣: 公路女騎士乳溝街景照

記者的話都是大便(2)-醫院掛美女圖!白衣天使變身兔女郎

正所謂人不如狗的時代...

台北東京零時差,就是服務差的Joel Robuchon

Legend: Audi RS2 Avant

Garage Life(II): Best Audi Garage (II) in the world!? 如此夢幻的車庫設計

Garage Life: 最銷魂的Audi車庫! Best Audi Garage (maybe in the world) in Taipei!

Cool Japanese custom bikes/scooters 超屌的日本改裝機車(Fusion/forza/Majesty)

很無言又很完整的 Hello kitty x Ferrari 360 modena...

本日猜謎! Honda Civic 8th Generation VIP style! (Toyota Crown/Lexus IS300 hybrid!)

聽過便利貼女孩,但你看過便利貼高爾夫嗎?


我都這麼認真寫文了,你也說個讚咩! Tell your friend you like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