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身邊的朋友,或是較熟識的網友,都是單身漢(現在的流行語是"咬棉被靈",指的是只能在床上孤單咬著棉被哭泣的無聊男子,當然不是那...種痛的咬棉被的時候),我真的有點看不下去,反正我已經結婚了,不仿把我把妹多年的心得,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早日脫離單身棉被吧...

================================================
Chapter 0 邀約篇
1.女生說,沒有空,不能跟你出去,這一定只是矜持的藉口,要記得死纏濫打。因為...她說不能跟你出去=可以請你進家門,記得帶套............撲克牌去玩啊.
2.女生說,不能太晚回家,是說,太晚了就不能回家,就要帶她在外面過夜,不然很沒面子。
3.女生說,請你以後不要再打電話來了,是說,請來我公司(or 我家樓下,請自行替換)等我...(見面三分情嘛!)

Chapter 1 出遊篇
0.地點決定:由於第一次出去,不好意思去人太少的地方,NOVA or 光華商場,都是很棒的地方。
1.出去第三次就要牽手
2.萬一第一點你真的做到了,女生萬一翻臉,不要擔心,這只是她心花怒放的表現,記得,下個路口還要牽喔!(萬一被打一巴掌,還是要堅持到底唷)
3.萬一女生說,"牽手=牽心"這種鬼話,不要理她,這是女生在心花怒放下亂扯出來的...記得,下個路口給她一個大哈格...(最好你之前還去打了兩小時籃球)
4.萬一女生說,想回家了,而且臉不太高興時,不要擔心,她是想回你家,而且不高興你不行動...(XD)
5.為了怕場面冷場,沒話題聊的時候,可以聊一些高深的話題,以便增加他對你的崇拜;比如F1的彈弓效應,palm上面的Graffti 1 跟Graffti 2輸入法有何不同(最好加上怎麼把2改回1,她的心就是你的了)等等。對了,聊聊機械增壓與渦輪增壓有何不同也不錯。

Chapter 2 禮物篇
好啦,既然邀約成功,也順利出遊了,記得送禮物好讓自己能更上一張床...喔(不好意思,最近"濕"詞歌賦看太多)...是更上一層樓。
1.女生最喜歡3C產品,什麼花的巧克力的,都屬於無用之物。
2.你喜歡的東西女生就喜歡,比如PDA, 數位相機,Notebook等。
3.承上,相機的話,女生最喜歡高畫數,高光學變焦(最好10x以上),最好能用2100mAh AA電池下,拍攝8MP的圖片1000張。記得,最好多買個X-drive行動硬碟,包準女生會多送你個kiss.
4.承上,PDA的話,最好有5"大螢幕,Wifi & BT兼備(可以用PDA紀錄安全期,並且用無線傳輸告訴你),電池續航力超過兩星期...(男性持久的象徵)
5.要送的話,別忘了挑一個限量版的顏色,女生會感動非常的。(抱歉,寫到這裡,我還是忍不住笑出來了)

================================================
以上,先寫到這裡,以後繼續補完(各位朋友要是有點子,也請在下面留言,我會加上去的),請各位咬棉被靈好好實行,總有一天輪到你的~(需要我寫求婚篇的朋友,不要不好意思,直接留言即可 XD)

(不過,要是都依照以上步驟,卻又成功了,請通知我一聲,好讓我膜拜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