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老師就教導我們,做事情要有始有終。

有首歌也唱得好,everything will come to an end...

所以就來回顧一下我的小銀龜吧。 (詳細狀況請看 [NB] Spec/Tuning List of My Volkswagen New Beetle)

SNC00115.jpg

這是小銀龜來我家的第一天,坐著拖板車從南部上來。

IMG_2152.JPG

那天早上,要過戶了。

其實我本來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拍賣上打屁,沒想到有對中年夫婦,老婆因為小孩都大二了,無聊,要從屏東去佛光山做義工,所以想買我這台車。(真的不會太ㄆㄚ了嗎?)

IMG_2159.JPG

所以一切就是這麼的突然,他就突然上來說要過戶了。照例還是在監理所前面拍一張 (可惡的牛伯伯,沒有給我雨刷弄好,就熄火)

IMG_2163.JPG

導引他們到二高的入口,我下車了。

IMG_2164.JPG

中年男子重踩了油門,上了交流道。

於是這是我賣的第二台銀色的車,第二台賣到屏東的車。(第一台是小銀),我跟屏東還真的蠻有緣的說!

小銀龜大概是我近期以來最滿意的車,不僅外觀帥氣,開起來也是很有活力,整個人開車時就是一個開心。至於為什麼要賣?當然是因為寶貝女兒的關係,兩門車實在有點不好用。心會不會痛?多少有一點,不過沒關係啦,為了小可,再怎樣都願意。

 

目前是屬於無車狀態,算是有點不習慣,因為從2000年以來,這是第一次沒有車開的時候。

會不會買下一台車?當然會,至於是啥車? 還沒確定,I'm really open to it.

目前很希望買的是Sports wagon,至於是啥車,真的沒啥概念。

A4 Avant太貴。

Saab 9-3 SportsCombi,不知道怎樣,但是車也很少。

Saab 9-5 Wagon,有點大台。

sDSC04608.jpg 

Subaru Legacy Wagon,首選,只是新車買不起啊! 舊款的又太舊...

Mazda Isamu/Tierra Life?還OK,只是好像越走越回去,還是需要改一改啦。

所以目前可能除了旅行車外,就是鎖定中小型房車,比如E46/A4這個等級的啦,要是有朋友想要割愛您的愛車的話,請跟痞子聯絡囉。

 

不過最近發現,老婆真的被網友帶壞了。

那天跟她討論一下,下一台車買哪台比較好,她居然說,『你怎麼不去audi展示間牽一台wagon就好了?你痞董耶!』

 

苦樂交織的2008年101跨年煙火秀,有必要這樣難忘嗎?T_T

再會了,高爾夫

再會了!小銀!

再會了,小桃紅(Mitsubishi Mirage/Alfa Romeo 166)

[NB] 再會了,金龜車! Love comes and goes. Bye, my Beetle.

[自拍] 車子不只是移動工具 Volkswagen Golf MK4

2011 Volkswagen Golf IV四代春季新裝登場 (I) ABT 17" RIM (215/45/17 SX1)

[NB] Spec/Tuning List of My Volkswagen New Beetle

[NB] 再三琢磨 - My New Beetle近況報告

[自拍] Volkswagen Golf MKIII 淫蕩黑

最近在忙的事情...

Hunting for sports wagon 運動貨車搜尋記: Peugeot 307sw

2010年的最後一次敗家...

筆電好康<br>應用展價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