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十年了,我的高爾夫! 總之,尋尋覓覓尋尋覓,在2007的最後一天,把這顆高爾夫球入手了...(連這顆鑰匙圈,都是七八年前剛好看到,就買下的) 買的就是這台 Volkswagen Golf MK3

十年了ㄋㄟ,認識痞子的朋友都知道,從兩千年左右,痞子就一直吵著要買VW golf,但是無奈不是沒錢,就是沒機會遇到。剛好在半年前,嫁出小銀之後,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車。期間,不只GOLF,只要是歐系手排掀背車,從Xsara, 306, 206, POLO我都看過了,連BMW E36也看了不少。

很多朋友都推薦我要買E36,因為好養問題少。痞子本來也是這樣想的,不過,轉淚點是某一次,在試一台手排E36 325,改RD大圈,BC避震器的時候,看到旁邊有一台不錯的三代GOLF開過去,痞子雖然是拿著BMW的方向盤,但是還是看了GOLF很久...從那時候,我大概就知道了,即使這次入手了E36,以後在路上還是會看著別人的 Volkswagen Golf MK3 流口水,因為那就是心中的一個質念(怨念吧?),心中的一個缺口...這輩子應該還是要把當年的夢圓一下才可以...

於是乎,在上星期六,看車看了半小時之後,就決定今天趕過戶囉。

可能不是甚麼好車,但是,十年前的那個窮大學生,終於擁有了他的高爾夫。

謝謝曾經給我幫忙建議的各位,謝謝始終支持我的老婆,小心眼。(雖然牽車的那個晚上,出了一件我人生中最失敗的事情,請看我老婆的血淚報導)

 

[自拍] Volkswagen Golf MKIII 淫蕩黑

[自拍] 車子不只是移動工具 Volkswagen Golf MK4

Performance 543: Volkswagon Golf MK3 Zender version (9A Engine SWAP)

[NB] Love comes and goes. Bye, my Beetle.

Love comes and goes (II). Bye, my Golf.

當愛已成信仰... My wagon life started... Passat Variant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