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4 拷貝.jpg

又是個一樣濕冷的天氣,又是在同樣的一個街角,送走了我的最愛,Volkswagen Golf。其實Golf在全世界的男人心中,應該是有點分量的車,從德國大學生的分類廣告看板上,不斷從學長"傳承"給學弟的198x的Golf 一代,到全世界像大陸、台灣流行的Golf二到五代,就知道,這車雖然真不是台高級車,操控不是頂好,但是就是一個生活態度: 車子不用很快,但就是要活出自己的味道,車子在他人眼中可以醜,但不可以髒。

小銀今天早上了走了。。昨天是最後一次出遊、洗車,不過我完全不敢拍照,實在是捨不得。昨天回家後,我叫小可跟車車說掰掰,並且說謝謝,小可叫得好大聲,揮手揮得好用力... (幹,居然寫到這還有點鼻酸)

IMG_7831 拷貝.jpg

畢竟,這台車就是為了小可來到世界上,才買的,今天賣掉的,不只是一台老車,還是滿滿的痞家回憶啊,也是痞子的生活方式。

IMG_7830 拷貝.jpg

後來才知道,新車主是我的讀者,也希望車子頭好壯壯啊!

另外,真的很玄的事情是,交車的早上,車子就給我發脾氣了,駕駛座的六角鎖完全打不開了,後來新車主上車後,連副駕駛座的車門都開始ㄎㄟˊㄎㄟˊ了... 這是捨不得離開我的意思嗎? 總之今天心情還挺複雜的,比賣掉金龜車還心痛啊!

 

至於之後要開啥? 還沒有決定耶,反正我這人,就是每年年底的時候,都會做點奇怪的決定,就像是把New Beetle賣掉把Punto賣掉買Golf MK3(還有段超丟臉的小插曲),買Scenic... 忠實讀者應該習慣了吧!? (苦笑)

老婆一直要我不要再買歐洲老車了,她看我修車也是看的很心疼,但是我是痞子耶,你要我開台Yaris還是Tiida,這像話嗎??? (各位讀者,你們說是不是啊!?!?!?!XD)

 

我的VW Golf mk4/New beetle文章彙整

 

延伸閱讀:

苦樂交織的2008年101跨年煙火秀,有必要這樣難忘嗎?T_T

再會了,高爾夫

再會了!小銀!

再會了,小桃紅(Mitsubishi Mirage/Alfa Romeo 166)

[NB] 再會了,金龜車! Love comes and goes. Bye, my Beetle.

[自拍] 車子不只是移動工具 Volkswagen Golf MK4

2011 Volkswagen Golf IV四代春季新裝登場 (I) ABT 17" RIM (215/45/17 SX1)

[NB] Spec/Tuning List of My Volkswagen New Beetle

[NB] 再三琢磨 - My New Beetle近況報告

[自拍] Volkswagen Golf MKIII 淫蕩黑

最近在忙的事情...

Hunting for sports wagon 運動貨車搜尋記: Peugeot 307sw

2010年的最後一次敗家...




我都這麼認真寫文了,你也說個讚咩! Tell your friend you like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