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hJ~@

今天老婆有事外出,我獨自帶著女兒玩耍。到了中午時間,不知道要吃啥,也沒啥胃口,就帶了女兒去附近的50元便當店,想說隨便吃就算了。

(附註: 這本來是寫在痞子的FB粉絲團上的一個貼文,怕FB粉絲團的文章被淹沒,所以特別備份一份到這邊來)

沒想到老闆娘看著我,穿著舊舊的居家服(抱歉沒有打扮就來買便當了),頭髮亂七八糟(帶著一個纏著你的小孩很難打理門面啊,還是那句話,不好意思啦),中年男子在上班天明顯沒上班,還帶女兒來買一個50元便當,擺明了是要一起吃。

老闆娘邊盛飯就邊碎念(但是還是讓我聽到了),"唉,甚麼世道嘛! 一個大男人帶著女兒吃苦",痞子只能裝作沒聽到了,難道你要我當場解釋,我其實是有工作,然後只是吃不下(更像硬ㄠ XD)。

但是老闆娘是刀子嘴豆腐心,結果盛了兩倍的飯量給我(我明明吃不下啊!),還多給了我一些配菜...


真的是那句話: 人間自有溫情在啊啊啊啊啊!

嘿!老闆! 謝謝你啦, 我今天也會去做一件善事的。
 
後記: 再次解釋一下,痞子不是裝窮,只是沒打扮被誤會,不是故意的啦~~~
 
 
延伸閱讀:
 
 
 
 


我都這麼認真寫文了,你也說個讚咩! Tell your friend you like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