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fic sign1

每次在路上看到一堆奇怪的交通標示/告示,我都在想,這到底是有什麼問題?比如,常見的內側為超車道.這件事又是一串血淚史了,我不多說,之前已經討論過一輪了,每次討論都要掀起一陣腥風血雨,請自行參考: 駕駛禮儀系列(III) 內側是超車道!!

 

traffic sign

 

“要有左箭頭才能左轉喔”(乾~這不是廢話嗎? 不過我猜很多人還是不知道

 

traffic sign5

我認為看過最好笑(最三條線)的就是,“左轉車,請靠內側車道;右轉車請靠外側車道”,這個不就是常識問題嗎? 不過還是有很多白爛會外線左轉內線右轉,我挺無言的

 

traffic sign2

不過我認為,很多台灣標示也是亂七八糟,也是讓人要想半天的(這到底什麼意思

 

traffic sign3

這個是我最近開始騎機車後,才覺得痛苦的事情,那你怎麼知道靠近路口的時候,是要內線還是外線呢?

 

最後只想問一句,台灣駕照到底怎麼考的啦?

 

延伸閱讀

 改東改西,車主的心態改了嗎?
 駕駛禮儀系列(I) 不要亂開遠光燈
 駕駛禮儀系列(II) 後霧燈的正確使用時機
 駕駛禮儀系列(III) 內側是超車道!!
 駕駛禮儀系列(IV) 沒有專用燈組,你他媽的不要亂改HID!
駕駛禮儀系列(V) 請留意地上的網格,真的不是鬆餅...
駕駛禮儀系列(VI) 走錯車道,就繞路一下,沒關係的。

五分鐘系列: 轉彎的時候,請謹守車道

五分鐘系列: 給新手的美國開車/自駕遊 注意事項

 

(懶人包)變更行照: 改裝LED頭燈,監理所辦變更登記(2019/7/1前免證明免發票)

懶人包: 如何趁驗車時 順便改愛車顏色 (更改行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