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好友的親身經歷,痞子只是代PO)一切的起因,都是鄰居小朋友來我家玩,發現到我的充氣娃娃開始的.

女兒帶著鄰居小朋友,一起到我書房要搬手足球出來玩.

到裡面翻了東西,翻了又翻,我在客廳上著網,聽到他們大喊: 哇!超棒的,你爸爸居然有充氣娃娃!好可愛啊!!!

(我一整個大驚)

(我...我什麼時候有那個)

“你...你們不要亂翻東西啊!“ (衝進房間

“喔...原來是這個啊......你們拿來玩啊~~~沒關係啊~~~“ 

 

DOLL

 

 

(感覺放鬆)

 

延伸閱讀:

一個好傻好天真的宅男工程師的故事...

好像不是這樣的吧?

我真的不是禽獸父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不是變態大叔

哥騎的不是Honda Dio,而是搭配的套裝!

男人真的是一種專一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