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vCiCS

又到了痞子黑白馬,買買買的開箱時間.最近從從日本Amazon買,然後交由 Buy and ship 轉運服務送回,剛剛收到的 Trusco 風鏡(其實是做工用的防護眼鏡,拿來當機車風鏡用),就是在一個奇怪的電視購物動畫 本田小狼與我 當中出現,主角小熊同學,因為節省預算,買了類似這款風鏡,直到上了amazon一查,才發現真他X的好買,所以就買回啦.

DSC01656

我的安全帽是 Blade Rider的碳纖維限量版, 本來就已經有了原廠的泡泡鏡

/tmp/phpuz5BGL

不過就是因為這部電視購物動畫,整部片裡面都在帶貨,害人想買 Honda Cub 想買金旺 想買Arai安全帽, 手套, Trangia煮飯神器等等...

/tmp/phpi1L2P0

片中,主角是個一無所有的高中女生(結果買了Arai安全帽,你就知道日本生活水平多便宜),然後買了工作用的安全防護眼鏡當作機車風鏡

/tmp/phpWsiEU3

小熊同學是這款 Yamamoto山本光學推出的類似款式,他的是900N-2,我給的連結是900V

/tmp/php1B1sjn

都說了是電視購物動畫了,你知道在日本有多火紅?就是你去到機車用品店,他會推薦你小熊風SET,告訴你一套該買什麼

/tmp/phpTJtK6s

根據我本人的喜好,所以我買了另外一款 Trusco 作業用眼鏡(因為我同時買了Trusco的工具箱啊),因為工具箱買了OD色,所以我風鏡也同色系了,也買了OD色

/tmp/phpDaD0g4

我買的時候是900日幣,沒想到最近還特價了.

/tmp/phppCNqMa

真的是驚喜,原來還從日本買回台灣製的

/tmp/phpkXg4Mo

工作用鏡片,以後做木工或是切紅蔥頭什麼的還可以戴啊 

/tmp/phphorXIk

質感不錯,完全沒什麼毛邊

/tmp/phpxRQ4p2

/tmp/phps8kXkZ

上下方都有透氣孔,減少起霧

/tmp/phpHgJvpG

配上安全帽看看

/tmp/phpnIDQLE

好像還不錯看

/tmp/phpPRUoWY

/tmp/phpEwm2lj

/tmp/phpNaEhbE

可以啦.

/tmp/phpgcsGKk

最後把小熊同學set一次介紹完

/tmp/php3tTToL

安全帽是 Arai的 Classic-Air 

/tmp/phpDUPkAU

你要是想省點錢,其實同廠牌的 Arai Classic Mod,也差不多,還省六千日幣左右.

/tmp/php7kyVa8

手套是 Grip Swany G-2

/tmp/phpCJcFm4

其實,看完動畫,大家都被洗到很想買的是Honda Cub吧........ 我覺得禮子那台桃紅色的也很棒啊,還有鈦尾管...

 

最後,要使用轉運服務,別忘了先註冊 buy and ship, 你我都可以獲得150積分(下次轉運可以抵用)的樣子...

 

ps. 要是你懶的自己買的話,我是有多買一組啦~ 全蝦皮唯一,大家自己考慮看看,購買處: https://shp.ee/kpptvx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