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點按讚加入痞子543 Facebook粉絲團,以便獲得各式最新資訊!

<---痞子五四三推薦必看--->:
汽車相關: Performance 543: 痞子試車誌 |痞子543車類文章相關精選集 | Wagon總報導 | Volkwagen in Taiwan | 車庫人生Audi版 | 小氣養車專題報導| 愛車貼圖接力活動
3C相關: News And New Info (NANI) | 隨手攝影集 | 鍵盤中的帝王開箱
旅行: 旅行文章總覽 | 沖繩/okinawa/琉球租車自助行 | 義大利自助旅行 | 東京糜爛對策 | 東京隨拍生活 | one night in 北京
其他: 職場亂談 | 不負責五四三日記

想說來北京好幾次了,每次都陪日本人去觀光客的店當凱子,一次都還沒吃過最有名的烤鴨,所以某日中午,當然就往全聚德前進囉~

P1220945.JPG 

這間分店就在清華科學園裏面,所以外面是有著玻璃帷幕的。

IMAGE_001.jpg

我們今天人不少,所以坐包廂。酒杯裡面,後來喝的是熱的椰子汁,還不錯咧~

IMAGE_004.jpg

點了一隻鴨,上菜時,師傅會推著車到你的座位旁邊,現場片鴨給你觀賞(好像還是給觀光客看的)

IMAGE_005.jpg

俐落的片鴨手法 (用鑽石機拍的,真是失禮了),片出來的鴨都很薄唷~

IMAGE_002.jpg

這就是沾醬,左邊是甜麵醬,蘿蔔絲,右邊是黃瓜絲,砂糖,還有一點點薑末。

IMAGE_006.jpg

上菜囉,這是整隻鴨當中,最精華的部份,是胸前的一小塊,大概有十片,不過痞子就吃掉五六片,哈哈~~~

IMAGE_008.jpg

這精華的部份,其實只有鴨皮,但是又薄又酥又脆,在嘴中真的是入口即化,沾少許砂糖即可,痞子到現在寫起來,都還在流口水...

IMAGE_009.jpg

烤鴨的部份,當然也是要包麵皮,大蔥來吃啦。北京烤鴨的肉,比較不會像台灣這麼柴,配上油亮的鴨皮,真的超好吃的啦~

IMAGE_012.jpg

鴨賞之類的?

IMAGE_013.jpg

生菜鴨鬆~ 加上松子,氣味很香,入口之後的餘香,久久不散

IMAGE_010.jpg

鴨肝~~~

IMAGE_011.jpg

鴨下水之類的?

IMAGE_014.jpg

最後的高潮,由拔絲地瓜結尾,真是讚,受不了的好吃啊

 

延伸閱讀:

掛爐北京烤鴨龍頭之一 : 大董烤鴨

中價位的北京烤鴨店: 鴨王

[北京] 大董、全聚德之外的平價選擇: 天外天烤鴨店

食全食美 之 北京全聚德烤鴨!

[北京]吃火鍋+做美甲;大陸超牛B的必吃美食: 海底撈火鍋(麻辣鍋)

羊羊得意 之 東來順涮羊肉

其他旅行相關文章

東京未分類 (20)

2004 巴黎蜜月 (10)

2005 義大利流浪15天 (10)

2007 東京出差 (9)

2008 米國出張 (5)

2008 東京出差 (4)

2009 東京出差 (28)

2010 琉球出差 (4)

2010 Osaka (3)

2010 東京自助旅行

1 9 in北京 (20)

2011米國出張

2011 琉球租車自由行

創作者介紹

毒舌痞子的五四三日記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eankuma
  • 最後的高潮應該不是拔絲地瓜吧??
  • 女體壽司按照上菜順序,應該是在ㄒㄧㄝˋ出來之前... (避風塘蟹啦) XD

    毒舌痞子543 於 2009/03/02 10:36 回覆

  • D@yuN
  • 好你加在我剛吃飽才點進來...
  • tacchang
  • 有常去北京的朋友說便宜坊更好更便宜,如果是自己想吃可以考慮!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