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13

雖然這很像m01的開箱文開頭,但這是真的,話說東京出差的某一天,我居然在我飯店房間的門口,踢到一袋塑膠袋(這是真的,不是我去買來開箱的...),原來有兩本雜誌啊...

IMG_9414

靠邀,居然是人妻系列的色情雜誌,而且還不是年輕少婦的那種,還是中年的... 媽呀... (絕對不是我的菜...

IMG_9415

翻了一下(果然很有冒險精神),就嚇死了,趕快丟回地上...

IMG_9416

另一本更誇張了,看了封面,我就用腳踢去旁邊了,居然是標榜女主角都是50歲的色情雜誌(封面左邊的女優姓名,旁邊還有寫歲數咧,最年輕的是40歲... 阿姨,還要這樣嗎???) 

雖然我一向堅持的是 熟男力 ,但是,這也太熟了吧!? 應該是某位喝醉的OJS,昨晚想要買回飯店享用的時候,結果掉在我房門口的吧...

 

只能說,日本的這類產業,真的是太專業,太厲害了... (還在發抖中)

 

延伸閱讀:

我真的不是變態大叔

記者的話都是大便(3) 貴婦奈奈Line傳性感深溝照 男友爆怒卻又流口水

熟男力 - 支持我在blog上走下去的概念

好啦,我承認我腦裡都是下流事(II) 吹小鳥事件

怎麼會這麼剛好到無法解釋... 這下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我真的不是變態(part II)

只有更強,沒有最強! (好爸爸再度升級)

[搞不懂系列16] 這些手錶代言人...

我真的不是禽獸父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筆電好康<br>應用展價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