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lPWgp

又繼續弄車,鄰居老總的車,帥是帥,但是年紀有一點了,還是該弄一弄,開車才會開心.我大概在十年前,在弄我的 VW Golf MK4的時候,介紹過通順行這間專弄天篷的店家(請見 [小氣養車] 重整天篷(坍塌)、內裝的好店家: 通順行),中間經過十年,不知道經過幾台車,居然又來這邊報到了

/tmp/phpYpnsKH

本來在復興南路,現在搬到和平東路了(在麟光跟六張犁站之間).

/tmp/phpgbSuzU

車久了,一定就是車頂開始有一點點鬆開了,有點垂了

/tmp/phpGkoR8d

本站讀者都知道,有些東西可以垂一點,有點東西不能垂

/tmp/phpJWK6ZK

有些東西可以垂一點,有點東西不能垂

/tmp/phpxWtUSX

有些東西可以垂一點,有點東西不能垂

/tmp/phpce5XkA

不處理的話,整片都會塌下來了.不過這台的狀況還好,因為前面一點有個燈組,還有一個大天窗,所以不會塌到前面,但是就是心情不爽,一定得搞一搞

/tmp/phpGdVwpW

台北弄天篷的店家不多,外加某無良部落客寫過文章推薦,一定要先預約,我是一個月前預約的.耗時三小時

/tmp/phpv6IoIx

有尾門可以掀開的比較好處理,拆下後可以在車外處理,要是房車的話,很有可能是要在車內完成的,等於要仰著頭三小時完成,辛苦錢啊.

/tmp/phpS10v76

要是你的天窗漏水,直接來這邊弄,他還會幫你搞定,我認為比去車廠要好

/tmp/phpavGTug

A柱有氣囊,所以不用弄了

/tmp/phpQWbffP

老闆很愛乾淨,每弄完一動作,就會把地掃乾淨.而且10年後,老闆有個工作台可以站著弄天篷了.

IMG_5876.JPG

上方是十年前的照片,老闆得蹲在地上工作

/tmp/phpiw0USC

弄好了.老闆使用無毒的白膠,所以味道一開始比較重,通風幾天就好了,無毒比較重要.然後剛開始車頂會有點凹凸,久了就好了.

/tmp/phpuSXys0

因為不是原廠布料,所以就是接近而已,如果要求完美的同學,請找其他家囉.(請仔細看天篷與B柱之間的色差,我是覺得可以接受

/tmp/phpYyjvyj

手工我覺得很細,可以

/tmp/phpXV8iig

老闆最後還會巡一遍,把沒有處理的ABC柱上,要是有一些污漬,老闆會順便幫你清掉,讓你開開心心地開回去,我也覺得可以.

 

/tmp/phpt6hc7Z

弄完這一次,天篷可以撐到車子報廢了.

 

價格方面,當年是3500,十年後漲價成5500,我認為可以接受,因為在台北市中心,而且手工還不錯,如果覺得貴,我覺得可以遠離台北市去做,我有聽過台中還有3500~4000的價錢的.

 

感謝大家收看.

 

延伸閱讀

3A: 超級通透隔熱紙 90%透光率 Caroyal 皇家優視隔熱膜 invisible 90 (Audi A4 Avant) 透明隔熱紙

3A: 老司機又翻車! 幹爆葉子板 Audi A4 Avant B8(鈑金烤漆)

3A: 老司機也翻車了 想裝B但失敗 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Audi A4 Avant 賓利輪框 鍍膜)

3A: 持續保養中 Bagged Audi A4 Avant 氣壓避震/減震桶身保養 @Mr.Sunny

3A: 又是新的篇章 入手第一件事就是鍍膜 Audi A4 Avant (NEXS 奈斯美車 內湖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