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r2oxU

英國研究報導指出,網路上大家最愛看的戲碼有三個,第一,夫妻失和吵架互罵;第二,知名美女流出(最近的換臉事件有感吧?);第三,老司機翻車.我最近又翻車一次.簡單來說故事,我把鄰居借我的Audi A4 Avant 氣壓避震放到最低(英文叫做 Air Out ),整個輪框已經進去葉子板內了... 至於為什麼要 Air out呢?就是為了帥而已啊.

/tmp/phpKQbpnH

就是這樣的狀態下.我去開車,忘記我還是趴低的狀態,就方向盤打到底,準備開出去,就聽到葉子板鈑金的聲音... 沒錯,我輪胎把葉子板給弄變形了,烤漆也直接粉碎(抱歉我實在沒心情拍照) 至於為何會犯這種低級錯誤,怎麼說我也開了氣壓避震開了三四年啊! 我覺得應該是前一天為大家研讀才藝班教材有關係,可能真的研讀到太晚,有點恍神了.

/tmp/phpb3NapD

總之就盡快處理吧.老友阿勳推薦了這家VAG老店,所以就來了.滿滿的Audi A4 Avant啊

/tmp/phpuLs4wp

黃色的A4 Avant還兩台咧.問報價的時候,廠長叫了師傅來看,兩人一直搖頭,說這個是特殊色咧...(通常聽到這句話,意思就是要加錢了)結果講完之後,報價也很正常,真的是幹嘛做效果......(笑死

/tmp/phpsuPx32

結果速度超快的,一下就開工了

/tmp/php19tGmN  

工事中(Caractere front bumper 前保桿真帥)

/tmp/php9i5G5o

看來不裝車牌帥太多

/tmp/phpIFxLad

老師傅就是厲害,幾乎沒有色差.

 

/tmp/phpMYYP7x

完工出門,又可以帥帥的啦!

 

延伸閱讀

3A: 又是新的篇章 入手第一件事就是鍍膜 Audi A4 Avant (NEXS 奈斯美車 內湖店)

3A: 持續保養中 Bagged Audi A4 Avant 氣壓避震/減震桶身保養 @Mr.Sunny

3A: 老司機也翻車了 想裝B但失敗 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Audi A4 Avant 賓利輪框 鍍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