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qyeG7

3A (Audi A4 Avant )的輪框,是台灣廠商 BC的雙片19"鍛造輪框(Forged Wheels),其實很輕,規格也很棒(因為是直接訂製的),夠寬又切的剛好.不過這個藍色實在太顯眼,去哪裡都會被通報.再加上誰不想換個輪框換換心情,而且本人宗旨就是,輪框的深胎唇,就跟乳溝一樣,不見得真的要很深,但多少要有一點.(我等等又被檢舉不當言論)

/tmp/phpNPJOxs

扯遠了.反正就是想換框就是了.在不斷的翻臉書賣框文之下,我突然看到了這組框,這是 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的選配框.我自己也都寫過這篇文章(販劍人生: VAG車系 向上流用 Bentley 原廠輪框 Mulliner (Volkswagen/Skoda/Audi)),當然是知道,VAG裝賓利框是個不錯的選擇.於是就買了.

/tmp/phpdDecw0

Audi A4裝這個框

/tmp/phpFLONWU

VW也裝,因為規格完美,5x112 19x9 (9J) ET41  CB57.1(完全不用軸套,更穩).由於我有次在路上,看到一台Skoda Superb Combi,全車黑化,趴低低很帥,所以我也想來個黑化計畫,就烤黑了

/tmp/phpQb2D8g

看到框體背後,才發現,這框還是德國製造的

/tmp/phpFFyRCy

代工廠是德國名牌 Ronal 

/tmp/phpCfuKTQ

完工後,當然沒有別的選項,拿去我的愛店 NEXS 奈斯美車內湖店 ,直接鍍膜,以後也會很好洗.

/tmp/phpB48Rpa

就是這麼小心,像洗女友那樣的絲滑柔順(有嗎

/tmp/php5xjRgy  

不愧是我的愛店,就知道我愛持久的,用了這罐高檔的日本Glosslide鍍膜藥水 ,跟我車身用的一樣.

/tmp/phpmwZFZu

就是一個爽

/tmp/phpT0u3bQ

看看這個光澤,裝B就靠它了!萬事俱備,就找機會上了他!

/tmp/phpKTTjUb

但是 one one沒想到,我確認了5x112,確認了ET沒問題,但是我忘了A4 從B8開始,中心孔(Center bore)從57.1改成66.5了!

Wheels_Centre_Bore

不知道的朋友,請參照 五分鐘教你懂 鋁圈 規格 (wheels/rims spec) offset ET .簡單來說,車上有個”屯“,直徑是66.5

/tmp/phpzMrS3l

而車上的這個圈呢,只有57.1,所以裝不上去

所以你知道為何某些輪框,中心孔都會做到74左右了吧?因為只要加上適合的軸套,就可以做到最大的泛用性了

 

那這組輪框的狀況呢!有三個解法.

1. 把輪框中心孔車大,很多人覺得OK,但我怕有安全疑慮,畢竟那不是合規的改法

2. 直接把hub改回b7用的57.1,但是我得找Quattro四傳用的,想著就懶...

3. 用轉接座,但是因為要大轉小,所以得墊很厚,才可以過.ET41已經是沒多少可以墊了

 

至於我怎麼收場?當然不要搞這麼多,賣掉再挑其他款就好啦!大家有不錯的5x112 19x8.5 ET35的輪框的話,也請告知囉 

總歸一句呢 ,就是老司機一時疏忽,也翻車啦!

/tmp/phpg8PndL

 

延伸閱讀:

販劍人生: VAG車系 向上流用 Bentley 原廠輪框 Mulliner (Volkswagen/Skoda/Audi

輪框流用!Volkswagen Golf MK6 on Bentley Wheels in Taiwan

販劍人生認證: Porsche Macan S原廠框最適合的車款 - M.Benz W203 C class (AMG C32 S203)

販劍人生: 實裝: M.Benz AMG C32 W203 流用Porsche Macan S原廠框 (Mercedes)

小氣養車: 販劍人生: VAG流用,最超值的原廠框 Porsche Macan S 

販劍人生: 實裝: VW Golf MK7流用Porsche Macan S原廠框 (Wheels/Volkswagen)

販劍人生: 販劍無底線之自製輪框! VW Golf Perelli Wheels

改車潮流: 異車種流用輪框(上)... (Volkswagen/Bugatti/Bentley/Lamborghini rims conversion)

改車潮流: 異車種流用輪框(下)... (Volkswagen/Bugatti/Bentley/Lamborghini rims conv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