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發表於July 29, 2004>>
今天,才被一個朋友唸說,你去法國是PEUGEOT參訪團啊?不然怎麼到現在只有那些死人骨頭照片?

沒錯,到今天,還是只有這些...XD

其實不是這樣的啦,原因就出在,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在車子上面,處理速度當然快一點,加上最近右手又飽受滑鼠肘之苦,老婆下令不准在家裡用電腦,現在的公司又不能上班寫日記,所以就是目前這種結果啦。先把有這部分post完畢,之後的...辣妹/美景照就慢慢再說吧...



↑香榭大道上,果然是兵家必爭之地,Benz也有唷。



後來在路邊喝露天咖啡的時候,一時手癢來玩玩所謂的"追蹤攝影"...
一開始總是比較抓不準...

後來比較要抓到訣竅的時候...

才發現,啊。電池沒電了。更慘的是,一台大紅Enzo在我面前經過...,好樣的,你以為在拍港劇啊,這麼巧?

歇息一下之後,繼續往下一個shopping的景點前去,不過又經過了Toyota/Renault的show room,這兩間有參加F1的廠商,當然是在show room中擺了他們的戰駒。

Toyota的TF104我沒拍下來,為什麼?因為我當時腦袋錯亂,以為是之前在台場拍過的TF102,所以沒拍下。(記憶卡又不用錢,拍一下會死喔?)
後來繞到幾間之隔的Renault,休息了一下,上了個廁所(不是我虎爛,就是因為這間show room中的廁所,害我對R牌車的好感增加200%,以後告訴你為什麼。),假裝沒看到想去逛街的老婆,拼命拍照... 

(2007/10補充:因為show room中的廁所,超級現代,超級豪華,而且不用收費,對於在歐洲的旅人們,實在是一大福音)

 



Show room的二樓是餐廳,還有一堆紀念品可以買,還好我理智發現,沒在那裡下手,因為R牌的精品比P牌的還要貴上兩倍...
就是這樣啦,痞嫂又快要來督導了,我要關電腦了...其他改天補上...



(Clio警車,那圓滾滾的樣子,好像叫容祥來當警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