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你會不會覺得,iPhone 4相機畫素雖然高,但是有時候就是少了點味道? 是不是在煩惱不能轉接鏡頭? (真的有人有這麼喇賽的煩惱嗎?有的話請告訴我) 這個相機殼(真的是相機殼)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009.jpg

說穿了,這就是一個偽裝成相機的iPhone手機殼,可以讓你轉接鏡頭的... (鏡頭大小為37mm),上圖是裝上微距鏡...

015.jpg

不僅如此,還可以裝腳架...

023.jpg

還可以裝肩帶,黑咪媽的一片,可以安慰自己說這是GRD4 XD

021.jpg

拿起來也比較安定一點,不過這麼大的手機殼真的好蠢...

025.jpg

上面是比較圖,歡迎按下看原圖看差異... (不過你也不要期盼太高就是了...)

 

http://www.focal.co.jp/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462

ps. 叫價 日幣16800,我真的暈了我...

 

2093966574.jpg

其實拍照這東西,自己開心就好,你要是拍照手勢要向上面某購物專家一樣ㄍㄟ掰,我也沒意見啦 (這左右手的位置真的很ㄍㄟ掰,請原諒我又罵了一次)

延伸閱讀:

[NANI] [開箱] Apple iPad 2 64G wifi

[NANI] 另一個iPhone 4 docking(底座)的好選擇: iPod Video

[iPhone apps] 近期內最佳殺時間小遊戲~ iSlash (lite)

iPhone 4買不到,這算不算沒魚蝦也好的iPod Touch 4?

[開箱]收訊爛、相機品質爛,只有外觀還OK的Apple iPhone 4

iPhone 4還沒上市,但是必買的配件已經出現了! Best iPhone 4 Accessory: Amazing Calling

[NANI] Windows Phone 7 (WP7)的逆襲? HTC Mozart 開箱

電器行也有outlet? 直擊池袋 ikebukuro bic camera outlet store(II) 手機/相機/NB/3C類

[開箱] 相見不如不見的Pentax x Nano block Optio NB1000樂高機/積木機

 


我都這麼認真寫文了,你也說個讚咩! Tell your friend you like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