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痞子的心情還是很幹,幹得要死那種幹。

是這樣的,痞子的部門有三四個小team,互相合作,但也互相對立,因為還是有競爭的關係。而某個team的老闆,是個正值更年期的胖子,本來脾氣就不太好了,最近更是可怕。

好死不死,痞子目前正在run的project,剛好是他之前的心頭肉,他老大就一副太上皇的樣子,動不動就想要介入這個project,表示他的意見。

最近他又不爽痞子做這個project時,所做的一個決定。於是上星期五大發雷霆,要找痞子好好討論討論。痞子當然也不是剛出社會的小子,你硬來我就硬往囉。在那個討論中,痞子跟那個死胖子你來我往的,互不相讓。這種會議通常是沒有結論的,於是無疾而終,大家回家歡度周末。

沒想到今天一大早,這死胖子就抓著我老闆,還有大老闆在會議室,告我的狀,連會議室外面的路人,都聽得他大聲拍桌,數落我沒做好的事情。我的確是有件事情沒做好,被電沒話講。但是這很明顯是公報私仇,只是因為我沒有甩他所謂的建議。

這事情會怎麼結尾? 我也不知道。不過我要感謝我老闆很挺我,下次有辣妹來面試的時候,我會先讓你面試的啦~

不過,我真的很想告訴這死胖子,你實在很controlling,你以為你的屬下都服從你嗎? 他們只是因為礙於考績在你手上啦,不要以為你就是天,我考績不在你手上,你在GY一點沒關係。

馬的,你他媽的,不要這麼囂張,這世代已經不是你想像的了,好好等著退休吧。

最後,這個人痞子歸類為熊男,這類的人,不只體型像熊,行為也像熊一般的囂張,以為動物園裡就是沒有獵人,可以為所欲為...其實,獵人搞不好就在你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